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Not a good day

小姐~ aunty~~ 来哦!来哦!要买鱼吗?平靓正啊~ 来啊!来啊!

哇哇哇!我的下体有股鱼腥味啊!因为有霉菌咯!底裤都臭臭的.. 知道味道多强烈吗?强烈到我在驾着车时,那味道扑鼻而来啊~车座位都是臭酸的味道.. 天啊!:( (看来,没人敢坐我的车了?!哈哈!哎呀,坐段时间就习惯了的嘛~就好像你上大解的时候,你都感觉不到的啦!还不是可以待在厕所里看书~哈哈哈!恶心吗?呵呵)

好!很好!既然你们这些臭霉菌那么爱吃甜的!我这就开party请你们吃!!!chocolate sundae!


如何?够大杯吗?满足吗?开心吗?兴奋吗?此刻你们在我身体里是不是在手舞足蹈着?别客气!别客气!你们开心就好!反正我是你们的奴隶了!我都摆脱不掉你们!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我没眼看了!哼!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七早八早kesas 就大塞车!塞了接近两个小时啊!害到我迟了四十五分钟啊!一进办公室,全望着我!我也不想啊!嗯...

放工后双眼就突然疼痛啊!很痛啊!


以为用清水洗一洗就好了,原来是无效的,只好去买眼药水咯


有几种的类型,我也不知要用哪一个,应该这可以呱.. 为了确认,我拨电话给姐姐'怀孕可以用眼药水吗?', 我那臭姐姐却说'做么不能?眼药水会从眼睛流进肚子里啊?har?', '我问而已嘛..'

你们看啦! 多'幸福'有这'温柔体贴'的姐姐啊~ 多~~~'温柔'啊~ :P

Haiz.. Today not a good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