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祝有个好眠!

病假了几天,中午睡多了,搞到昨晚睡不着,就翻来覆去的

我: 达令.. 我一直翻来翻去的,你感觉到吗?
番薯: 没有,听到声音而已
我:幸好我们买比较好的床hor?我这边动,你那边是感觉不到的
番薯:是咯.. (其实他想睡了的,可是我一直跟他讲话!哈哈!)
我:这床多少钱了har?
番薯: 千六
我:是哦?比其他的床贵一点hor? 幸好买这hor? 尤其是我现在怀孕了,一直翻来翻去的..
番薯: 嗯.. (他懒得理我了!哈哈!)

那些打算结婚买床的你们,我的劝告是买比较好的咯,枕边人感觉不到我们的动作的,要不然啊,就很容易吵到对方了!有些还可以听到弹簧声的,睡个觉,动一动,咿咿啊啊的,哪受得了啊?

有注意到吗?床有分两层的,所以没那么容易感觉到动,当然我这不是超级好/贵的,但还算不错啦!你们可以买更好的!嘻嘻!


我不喜欢只有四个脚的床,久了会不耐,尤其我那么胖那么粗鲁的,担心有天床会'塌'下来!哈哈!很久以前,我那有份量的二哥就睡到一半,床架就塌下来了!幸好没伤到脊椎骨咯!恐怖呐!


我一向来睡觉是不抱任何东西的,可是呢,肚子越来越大了,就要小心了!姐姐说抱枕能让孕妇睡得比较舒服咯!因为脚放在硬抱枕上,就不会压到肚子了

肥肉一团团!哈哈哈!


我的腿好大啊!没关系啦,孕妇就是比较胖的啦!问题是.. 怀孕前就那么大了的哦!哗哈哈!难道你要我减肥咩?呵呵! :P


告诉你们一件'趣事'!一个月前吧,我半夜就睡不着咯,睡不着就很不耐烦啦!我就很用力的从原本的右侧反身去左侧!就发泄嘛..突然我强烈感觉我肚子里有'东西'从右边'摔'去左边哦!

天啊!我才想起我肚子里的宝宝啊!太用力了!宝宝被我摔来摔去了!哈哈!宝宝好可怜哦!那么小就被粗心妈妈欺负了!小小就'玩'起摔角/相扑了!


从那天起,我就会比较'斯文'比较'温柔'的换方向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