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狂吃啊!

自从那时日本大地震后,我们就没去吃sushi了,不是怕辐射,而是价格涨高了和几种我爱的也没卖了。二哥说好久没去吃sushi了,然后就说要请我们去吃咯!哗!我和姐当然是义不容辞咯!哈哈!

Sakae Sushi! 哦?有蓝色RM 7.99的了!太久没来吃了咯!以前必叫的Hana sushi(鱼生裹饭,上头有美乃滋的),从RM 5.99涨到RM 9.99了!哗!涨好多哦!


二哥非常大方的,任叫啊!不需要看价钱的!我们也不客气咯~ 嘻嘻!


Agedashi tofu RM 5.90


软壳蟹 RM 13.90. 为妈妈而叫的,因为妈妈不吃生的。


Tempura moriawase 天妇罗虾和蔬菜 RM 13.90


Hamachi sashimi RM 9.99. 不知道是哪种鱼咯!哈哈!我没吃咯!姐姐说口感不错,但有鱼腥味,好像kampung鱼的鱼腮的味道,呵呵!


这个好吃!二哥和姐姐说的!也不知道是什么鱼啦!哈哈!他们说入口即化哦!还有冰袋的!RM 7.99


必点的shimeji niku roll铁板烧牛肉,里头有菇的!这好吃!RM 14.90


Seafood shiitake kushiyaki烤salmon肉+菇!这也是好吃! RM 9.90


我叫的curry Katsu don! 很浪费咯,剩下一半.. 叫太多食物了,吃不下哦.. RM 12.90


Hanabi set RM 33.90! 牛肉+天妇罗套餐!二哥在投诉,因为那牛肉很小片,而且煮太久,很硬咯!吃完后,他说了一句'被那牛肉骗去了!'哈哈!


Hamachi kabuto shioyaki 盐烧鱼头!我二哥的最爱!RM 22.90


鱼头被我二哥啃光啦!剩盘上的丁点儿的鱼骨!好可怜哦!大眼睛也嚼掉了!


满满的食物.. 其实只有五个人而已.. 一直点!一直点!超恐怖的!


除了以上,还外加19盘!照片只有11盘,因为是点的食物还没来,肚子又饿了,就拿旋转的sushi咯!


将!将!重要时刻来啦!结帐!总共RM 303.61! 16%Tax 就RM 41.87了!哗!恐怖呐!


好像有点奢侈哦!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负担增加了,还是我变穷了,还是注重的东西变了,我已不像以前那么的舍得花钱在'吃'这方面了!

总觉得要节省些,别乱花不该花的!原来无形中我已为肚子里的宝宝而改变了?哈哈!省在吃方面却花在医疗费上!最终还是一样!晕!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