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痔疮

呵呵!要看些恶心又私隐的照片吗?呵呵!别客气.. 别客气.. 让你们瞧瞧~哈哈!


看到什么?我流血了啦!哇哇哇!什么?不是来月经啦.. 孕妇不会来月经的.. 而是.. 我屁股流血了啦!因为痔疮啦!我刚才大解后,洗清洁了,穿上清洁的内裤.. 不到一分钟,湿湿的!一看!哗!好多血哦!我也不知道是因为肛门外的那一粒导致呢?还是里头而导致的?好难过哦..

上网找了些资料..

妊娠期间由于胎儿一天天长大,子宫亦随之膨大,直肠肛门部位受到子宫的压迫而血行瘀滞,这也会促进孕妇痔疮发生。
痔疮初起时,主要依靠饮食调理,不吃辛辣食物,如胡椒、花椒、生姜、葱、蒜等,以及油炸的食物,少吃不易消化的东西,以免引起便秘,可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如马齿苋、菠菜、木耳、黄花菜、以及苹果、香蕉、桃、梨、瓜类等。遇有便秘时可多食一些含植物油脂的食品,如芝麻、核桃等。

但是食疗的方法通常是在孕妇痔疮初期。一旦发现痔疮严重了,还是需要到医院接受治疗的。对症下药,早日摆脱痛苦,也能保证宝宝的健康诞生。

另外,要注意的是:减少长期站立或坐的时间,让血液循环更顺畅。 还可做一些促进肛门局部血液循环的运动。


那天看书是说90%的孕妇都是会得痔疮的,有部分的人痔疮只要生产后就会消失了!我的同事生了几年了,时不时还会复发咯!

好了!既然得了,那要做些什么改变呢?特地去买了湿纸巾咯!看看会不会好些?可是有点恐怖啦!就像刚才大解后一抹,纸巾沾满鲜血和便便哦!哈哈!


塞了几天药(最多只能塞七天!),感觉肉瘤边变小了点哦!走路也没那么疼了!只是怎么反而开始流血了呢??


药的火箭模样!有点粗咯!要塞进肛门里!这可不是那些塞来大解的咯!你们可别以为同样形状就乱塞一轮啊!如没错我这是消炎,减轻痛楚的。


后悔买了500g的koko crunch咯!真的非常热气啊!只要吃一碗,立刻见效!身体开始热热的!后悔归后悔,吃还是照吃咯!哈哈!已吃了一半罐了~呵呵!


我知道有些人觉得我很不应该啦!恶心啦!乱分享啦!什么内裤啊!大解啊!便便啊!血啦!都放上部落格!

我的想法是很简单的,我是希望往后我能看回我之前的事!有些东西如没记录下来,就会消失或模糊了!又或则刚好你们其中一个跟我一样得病的,那你就能知道真实的例子和某些意见等。

就好像经常听到霉菌!霉菌!如果我没让你看我的发酵霉菌,你会知道长怎样子的吗?你哪能想像到原来白带还有另一个'可爱'的一面啊?你说贵不贵?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