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孩子啊!

刚刚接到消息.. 我家工人不要续约了.. 她要回家乡结婚了!当然结婚是喜事!但,我就头痛了.. 谁来顾我的孩子啊?原本的如意算盘统统打翻了!

请新的工人?放心让她只跟我孩子在家一整天吗?等我放工回家?会不会虐待?还是让外人进屋子?还是把孩子带走?离家出走?种种的问题啊!

看来要请保姆了.. 问题是.. 吧生哪里有保姆啊?你们有好介绍吗?有的话,请留言去我的面子书咯!十月开始顾咯!放工后才接孩子回家..

告诉姐姐他们两公婆其中一人要换工了.. 找比较靠近家的!明年起那三个小瓜就全住一起了!老实说,我没有那个信心每天下班后要去接三个瓜放学和接小婴儿一同回家照顾!而且要过一两个小时后他们两公婆才能回家!我一个人要面对四个小孩!?而且我很快就会mang zhang!我怕咧.. 好恐怖哦!责任是多大啊!

就好像现在顾侄儿,我会一直不放心留他一个人在楼下,时不时我就要下楼看一看,或则尽量听有什么声音!如果换成三个小孩?天啊!怎样能放心?所以他们其中一个一定要能早回家的!至少孩子回家后还有其他大人在场!或许我姐会说,他们大了,自己能处理自己了,不用去理他们的!真的行吗?怎样都会害怕和不放心吧?

题外话: 刚刚下楼,因为听到姐夫一直敲楼下房间的门,原来是我侄儿反锁在房间里了,姐夫就去找钥匙啦!我吓到了,因为我也是一直敲一直喊,没有反应?侄儿会不会晕倒在里头啊?有什么事吗?喊那么大声都没反应的??终于找到钥匙开门了!原来侄儿睡沉了!哗!好恐怖好危险哦!叫不醒的哦!

以下是我姐纪录在她部落格我的孕期和她三个孩子的年龄咯!呵呵!yo! yo! 还有148天咯!


嗯.. 有了孩子真的是不简单啊.. 没那么自由了!没想到,我也开始要步入为儿女忙这阶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