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午餐要省钱了啦!

前几天突然认真的想了想我的花费,不到一个星期,百五就花光了!平均一个星期只花在三餐就要用两百块哦!怀孕了,一天要吃五餐哦,很快饿!午餐的费用也是非常高啊!一餐要RM 10-15。

突然觉得,真的需要每一天都花RM 10-15在午餐上吗?吃的只不过是普通食物而已哦..例如nasi lemak, 云吞面,炒粿条等。就因为是去餐馆,价钱就高了,平均一盘要RM 8.90外加16%税?!不值得!

可是省了钱就没有同事了,一大班去吃,我却打包在公司里吃,感情一定会变淡的!算了!我还是决定要省钱!哈哈!另一方面,我这大肚婆也不需要去麻烦人家咯!

今天的午餐用了RM 4 + RM 1 哈密瓜! Yeah! 我省了RM 5 - RM 10了!哈哈哈!替我感到喝彩吗?哈哈哈!如果我把这告诉番薯,他一定说'省那一两块的东西,却大花在其他东西!',哈哈!以前他曾那样说我.. 呵呵!

我的午餐!我知道看来不诱人!但是却是我最喜欢的ayam mask merah + bergedil(马铃薯泥)


我公司的抽屉有很多食物和药物的哦!


但除了蛋糕和小熊饼以外,其他的很久没去碰了!很快就会过期了吧?哈哈!还有一罐未开封的奶粉,不能喝啊!暂时不能喝有奶的东西,因为肚子里的宝宝嫌弃哦!一喝就吐了!嘻嘻!

哦!对了!今天是我的父亲大人生日啊!!62岁了!其实挺老了hor? 我们身为儿女没为他做什么,他却还在为我们而操劳哦!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