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ia~ KLCC!

Yo! Yo! 昨天是我自从怀孕后第一次出'远门'啊!哪里啊?KLCC咯!哈哈!载侄女下课回家时,姐姐突然提到kinokuniya(书局),我就说'好久没去了哦!gia!要去KLCC买书和一些孩子的东西吗?','Gia loh!' 就这样,心血来潮的两人就兴致勃勃的出门啦!呵呵!

将!将!看到KLCC啦~你们有上过两座之间的那座桥吗?我有上过耶!十多岁的时候咯!也不太记得有什么了!哈哈!


很多游客站在交通灯旁拍照哦!我们大马的骄傲!KLCC!哈哈!


饿啦!饿啦!吃Nando's !我的最爱~ 姐姐'减肥'!只叫面包和peri soup! 哈哈!别以为她很辛苦很委屈,你看!看到她满足的在对食物微笑吗?siao!哈哈哈!


而我这孕妇呢~就叫了一大盘的食物啦!啦啦啦~


现在isetan扩充了!变大了!所以就有清货大促销~会员就多折扣些~姐姐要买的包包RM 310, 会员扣RM 40% , 非会员就扣30%! 10% 就多扣RM 30了耶!申请会员才RM 15!精明的消费者会如何抉择?哈哈!

当然是申请会员啦!支持环保就RM 15! 不支持就RM 25!哈!


完成~姐sub一张给我!


其实我正在找pooh的小枕头!好难哦!找了几间都没看到有pooh的!以前我姐生大儿子时,我送过一套classic pooh的给她,现在却找不到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就随便买了!(番薯说'是你喜欢pooh,又不是孩子喜欢啦!', 我说'Aiya!是我顾的嘛~有pooh,我看了爽啊~!'哈哈!)


如果换成是baby pooh的!你说该有多好啊?呵呵!


Pooh~~~好可爱啊!要买来给孩子抱的!大只了些~还要再找找看!呵呵!价钱不便宜哦!RM 39.90哦!


可怜我的孩子,应该是不会接触到hello kitty 的吧?因为我最不喜欢hello kitty了!所以我是不会买的~啦啦啦~


Tea time~ San Francisco coffee! 以前我们刚踏入社会,第一次进咖啡馆就是这的分行咯!还记得这里的black forest 蛋糕超好吃的!但已经停卖很久了!好怀念啊!


非常幸运的刚好有买一送一!我们叫了extreme mocha! RM 15有两杯~


哗!迫不及待要吃了啦~我的没放whipped cream的!怀孕后不喜欢有太多奶或cream的!呵呵!


这honey mustard chicken wrap好好吃哦!很健康!


吃完了~买孕妇装咯!孕妇的裤子好好笑,一大片的布来包肚子!呵呵!买了两件衣服和一件裤子。


口渴啦~喝些健康果汁!叫了all berry bang! 好喝!不甜的!


姐姐说她同事曾请他们吃很贵的pop corn! Garrett(位于底层cold storage/maybank那儿)!所以她很怀念!Pop corn 而已嘛~会多贵哦?


我爸爸还没出生就有了!1949! 哈哈!


什么啊??最小的要RM 16? 特别的RM 19? Huh? 最贵的是RM 229一桶?天啊!pop corn而已哦?好贵哦!


姐姐下定决心要买啦!呵呵


我手上小小包的RM 19! 是macadamia 的!那小小杯的是试吃的,cheese口味。我是觉得cheese 吃多会腻吧?


我知道为什么那么贵了啦!每一粒都圆圆美美的,不像我们平时吃的,还会吃到硬壳之类的。每一粒都裹满了超甜caramel!最重要的有很多一大粒的macadamia豆豆!很大粒咯!平时都只看到小小粒的。


上面的是macadamia豆豆!下面两粒就是popcorn啦~


特别的除了有macadamia 豆,还有almond 和cashew nut! 价钱最小包RM 19. 普通的caramel, cheese就RM 16, 会大包一点咯!

其实是不错的,全都大大粒的,吃几粒就会很满足了,另一点也是太甜了啦!嘻嘻!

写了整篇帖子,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吃一直吃哦!短短的六个小时,好像吃不停?哈哈!很开心很悠闲咯!悠闲到我们就快到家时,才想起忘了去kinokuniya书局!我们原先的目的之一!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