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心烦咯

刚刚接到消息,我的组员脚受伤要拿两个星期的病假!我相信是我部门的风水不是那么的好!一个个都要拿长病假!我就一个星期!而她就两个星期!我老板会晕吧!哈哈!

这个月我比较忙,问题就一箩箩的来!平时空闲呢,就风平浪静啦!

在我拿病假的期间,我发现我的工作是没有其他人back up的!我一停,就真的是停了!太危险了!如果我真的不能上班呢?像上个星期四,我病了都得逼自己去上班!截止日期就快到了,报告还没死出一半!开始担心了!

还有四个多月啊,我就要生宝宝休息两个月了!还有我另一个组员只跟我相差一星期而已!四个人就少了两个人哦!老板说要请人,可是好像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老板啊老板~要快咯!

其实我很少在我部落格写公事的,因为谈公事是件非常闷的事情,不想闷着你们嘛~可是此刻我就为公事而心烦嘛~真情流露嘛!难道我的心在烦着,我却戴上面具在这嘻嘻哈哈胡乱写一通咩?

要也行啊!

哎哟哟~楼下的狗正在吠耶!难道它跟它的爱人甜蜜沟通着?'爱人~想你啊~'嘻嘻!还是它饿了,在叫它的主人给它饭吃?'汪!汪!我要吃饭!' 哈哈!

Na...有嘻嘻也有哈哈!(此刻是真的有狗正在吠的)可是你们感受到我的真心和喜悦吗?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