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男的?女的?

怀孕四个月多点了咯!呵呵!这时候,陆陆续续身边的人都会问'几个月了啊?', '照到了吗?','男的女的?','你比较希望是男的还是女的?'。

已经有四个人一看到我就说'你怀的是女儿', 哈哈!因为是肚形吗?姐姐说如果怀男的,肚子是尖的,肚子左右是扁进去的。如果是怀女的,肚子是圆滚滚的。

来!来!来看看我的肚形(前两天拍的)!看看你们是否也一样的看法?呵呵!


破皮的肚皮!痒啊!疼啊!嘻嘻!


前面!怎么好像歪一边了?有吗?我开始变胖了!晕!


想知道我的感受我的想法吗?嘻嘻!其实对于自己,男或女对我来说是没问题的,我真的只希望宝宝健全!毕竟我正感染着病菌,不知道会不会蔓延到子宫里呢?超担心! :(

可是,我被影响了,我知道老一辈的都希望是男的!你试试看告诉家婆啊,妈妈啊,姨妈姑姐啊,亲戚们等啊!'是女的!',她们的反应一定是'哦..', 接着不知如何说下去了。如果你说'是男的!',反应就会很大然后说'哦!是男的啊?恭喜哦!恭喜哦!' 这就是传统,重男轻女!一直一直的影响了下一代!

我尾叔曾说过'还是女儿好!什么父亲节母亲节都是女儿来庆祝,儿子是不会的。'哈!的确!很多儿子都会被老婆/女朋友牵着鼻子走!哈哈!至于蕃薯.... 哈!不告诉你!哗哈哈哈!

姐姐买了超可爱的袜子!我选了三对!天啊!可爱到不行啊!有我最爱的pooh~~ 还有蜜蜂和lady bird! 迫不及待要看到我的宝宝穿上它们!呵呵!


蕃薯经常说我好像生宝宝来'玩'酱!哈哈哈!医生说下一次check up就能知道是什么性别了!我比较注重有没有心跳咯!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