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闹笑话

我很pai sei啊!!跟同事们吃午餐,提到那天我们一同坐游轮去泰国时,就出现以下对话!

女同事A: 那时候我们是去按摩!
女同事B: 我们这边还看到阿瓜呢~
我:那时候我们分三队哦!按摩,裸晒和走街
男同事A: 是咯!我们去按摩哦
男同事B: 有'学生妹'!
我:... (我心想:哗!看他平时斯斯文文的,还会要选学生妹按摩哦!)
女同事B: 是咯!
男同事B: 多少钱啊?
我:....(我心想:天啊!学生妹多少钱?难道特别服务?那么猖狂啊?还问女的多少钱?)
女同事B: 那时我朋友是四个人一间,五百
我:(什么跟什么?好像不对劲哦!?)什么来的?
男同事B:四个人一间房啦?
我:'学生妹'是什么来的???
女同事B: 泰国的一个地方名
我:huh??地方名?
男同事B: koh sa mui啊!
我: 哦!!我以为是hok sang mui!(广东话'学生妹'的意思!)
哗哈哈哈哈!全场爆笑!

天啊!讲着'按摩'的话题的嘛~突然换去什么泰国另一个地方啦? 他们当时是用广东话聊天的嘛~ 讲'koh sa mui'的音像hok sang mui嘛!哪知哦!羞死!

Koh sa Mui 是泰国的新的岛屿来的啦!很美的啦!看些找片啦!哼!


酒店


好清哦!


其实不是第一次为地方名闹笑话了!前几年在新加坡也曾发生过.. 特地去我姐姐的部落格抄下她如何'唱'我的那一段!


actually we have a 'surabaya' story here.. when ppl there asking around 'surabaya? surabaya?' coz it was last call for surabaya flight. bcoz the guy non stop asking around, then sis got irritated, she asked me 'paying what?' i was puzzled 'har?' 'paying what? why non stop asking!' she was not in the good mood.. 'what? pay what?' 'the guy asking sudah bayar sudah bayar, paying what la?!'
ooooooooo!!!!!!!!!!

sis thot surabaya = sudah bayar
kakakakakaa!!! i asked 'u didnt know surabaya is a place name ooo?'

'si meh? wo bu zhi dao oooo' then both of us non stop hahhahhahahaa :D


嗯... 看来我需要多去旅行了!免得变成孤陋寡闻的井底之poohmehmeh青蛙!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