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Seat belt clipper

上星期坐同事车去吃午餐,突然让我在她车里发现了我正需要的东西!这东西能解决我已烦恼多时的问题!哗!太开心了!哈哈!

你是不是有时候会为车内的安全带割伤还是'绑紧'呢?尤其是自从我怀孕后,那安全带有够讨厌了!刚好在我肚子上,搞到我非常不舒服!每天驾车我就会嘀咕,如何解决?用塑胶带吗?还是用那个能封袋子以便不'漏风'的夹子啊?

原来这世上是有'seat belt clipper'的!!哗哈哈!你们知道有这东西吗?还是你已在用着了?如是,不好意思哦!我是真的不懂有这东西的哦!哪会无端端去车零件店走街哦!你说'贵'不'贵'啊?哈哈!

将!将!seat belt clipper 是也!有几个牌子哦,我是选颜色啦!这比较暗色配安全带颜色咯,我为人比较低调点,不想让人知道!哈哈哈.. :P


以下是还没用clipper的,看到吗?我的肚子压到透不到气啊!辛苦啊!


所以呢,平时就会特意拉长些,然后就跟驾驶盘一起握着,也是很麻烦的啦,手会酸的咯!要转弯时,手还会打结哦!呵呵


主角上场啦!


停止了!


哗!松许多啊~肚子可以透气了!呼~~~ 哈哈哈


当然我知道绑安全带不是为了不让警察罚款,而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可是真的不行啊!还挺难受的咧.. 同事说孕妇是不用绑安全带的!警察不会抓的!是真是假哦?我还是别冒险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