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怀孕- 27个星期

呵呵!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月,又是时候见医生和布丁啦!本来打算拿时假的,可是医生迟进来,我也刚好病了!所以最后决定拿掉我最后一天的病假!夸张吗?五个月内已用光我十四天的病假!哈哈!

这次的产检,有验尿哦!验看看有没有糖尿和protein哦!我的尿有点浊浊的!应该是因为霉菌感染吧?嘻嘻!


哦.. 想一想,我在部落格已与你们'分享'过我内裤啦,月经血块啦,痔疮血啦,白带霉菌啦!这次是尿液哦!嗯.. 几时会出现'米田共'呢?哗哈哈哈!希望不会啦!因为会出现就是说我那儿病了!呵呵!:P

告诉医生我要在28/7生布丁,他立刻联络其他部门帮我book位!本来我还好的,一看到他打电话,听他告诉他们我的名字与医院号码,然后几点开刀,天啊!搞到我开始紧张!开始恐惧!我好怕啊!!

问医生番薯能进去手术室吗?他说不行!怕番薯会昏倒敲到头!他不苟言笑的讲着笑话!搞到我不知如何反应!哈哈!医生说30-40分钟就可以了!叫番薯外面等。

看完医生,就去subway享用我的早餐!tuna & egg + Milo


今天的费用是RM 68.


啊!!对了!忘记告诉你们最重要最严重的事情!那就是... 我一个月内重了3.4kg!! 天啊!一个月前我是71.8kg, 这一次是75.2Kg! 吓死人哦!怪不得身边人都说我大只许多了!

心情难过,叫姐姐拿半天假期陪我!哈哈哈!她还真的半天回来哦~啦啦啦~

一起吃午餐!哗!原来午餐时段(12-3pm)那么多午餐特价套餐的啊?怎么我公司那儿没那么多的?


RM 9.90 有饭,汤和ice lemon tea! 值得啊!这饭味道还好!下次我要试那个pizza pocket了!


多加RM 1就有两粒ice cream!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可以吃榴莲啦!开心!开心!呵呵!之前只要嗅到榴莲味就会吐,过了几个月后,我可以接受回啦!我的爱~~啦啦啦~


圆滚滚的肚子!哈哈!奇怪哦!怎么大多数的孕妇的肚脐会凸出来的,我的不会的呢?还凹着哦!姐姐说应该是我的肚皮脂肪厚,所以推不出来!我也酱认为!哈哈!


还有69天! 之前是嫌很慢!这次产检后,我反而嫌很快!我很怕啊!我就要一个人进手术室开刀了啊!第一次住院,第一次进手术室看那些穿手术袍的人,第一次动手术!啊!!!好恐怖啊!天啊!!!我退不得啊!


你看.. 此刻的布丁正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 布丁啊布丁!妈咪非常期待你的诞生,却又害怕开刀的那一刻啊!呜呜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