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准备好了吗?

那天经过ogawa的店,店前摆着一个布告板,是让顾客留言给母亲,母亲节的。看到其中一则..


十三岁的女儿留给妈妈的!哈哈!妈妈如看到会是什么感受啊?如是你的儿女这样说,你会什么感受啊?哈哈!

有点担心,不知道我'心理'是否已经准备好当个妈妈?

其实这几天我很内疚.. 很自责.. 上个周末我打了我侄儿一个耳光.. 起因是他花了很长时间在冲凉.. 我感到奇怪就打开冲凉房门,看到他开着花洒和水喉的水.. 用气球袋来玩水.. 我火一上,我打了他一巴!然后叫他冲好就立刻出来!

我一离开.. 啊!!!我好难受,其实不是个大问题!一个七岁大的小孩在冲凉房玩水还算情有可原吧?骂就好,为什么我会动手?而且是打耳光?这就是我的不对了!

很久以前我也打过他一个耳光,姐姐教训我后,说怎样打骂都好,不可以打耳光,因为这样会连他的信心也打掉了!我牢牢记在心里!可是怎么这一次我会重犯呢?为什么那么冲动??

我发现平时只有我和他相处时,我就会'平静'许多,这段时间根本没有打过他和大骂他!一旦到了周末,家里人多了,四处出现状况的机会多了,我就开始发神经了!

所以你说.. 我适合当人家的妈妈吗?我会教育孩子吗?我会有足够的耐心吗?我会发神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