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学校假期咯!

此刻正一个人在吃着晚餐,学校假期两个星期,我不需要载送我的侄儿!所以早上比平时迟二十分钟出门,因为知道一定会少很多车!我还有多余时间打包Mcd 早餐呢~呵呵!

板面当晚餐!我喜欢这里的,因为有放鱼饼,嘻嘻!如果载侄儿是不可能吃到的,因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原本我是应该跟一大班同事去欢送会吃海鲜的,安排许久后,突然女主角没空再加心情不佳,所以就取消了!

顿时,我才强烈发现一个人的脾气是会影响身边的人,就是因为自己闹情绪,就把别人的好意,安排,气氛,情绪而搞砸了!而我就是这种人!事事以自己为主!稍微心情不好,就有如女王般,好像身边人都欠我的!

刚才联络姐姐告诉她我的'领悟'(啊~~多么痛的领悟wuuu~~oops.. 不好意思,突然辛晓祺上身!哈哈哈!) , 她说'你就是这样!', '而且是经常!!', 哈哈!是啦!是啦!我知道我脾气坏啊~ 我有一点一点的在改呀!呵呵!

你看.. 我都在付出着了.. 看看我的脸!


哈哈哈!谁那么没阴公?把我的pooh搞到这样的模样?脸肿肿的!好可怜哦!

好了.. 是时候回家了.. 一个人吃完晚餐.. 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对着自己一个人.. 嘻嘻!觉得这里的店员一定在窃窃私语吧!说怎么这大肚婆那么寂寞那么可怜一个人吃晚餐然后对着电话?哈哈!

一个人不是个问题!那些一定要找人陪的才是真的空虚。我心中富有就好了!因为我知道我已拥有一切该有的!你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