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吃费用

吓死人哦!时间过得非常快咧!明天又是星期五了!是因为工作忙吧!所以'一眨眼'就放工过一天了!嘻嘻!

恶魔同事在吃午餐时一直说choc mousse 好好喝!搞到我也买了一杯!很甜啊!30%的糖也那么甜啊?


让侄儿选要pizza或鸡饭当晚餐?他选了pizza! 当我抵达shopping mall时,他突然告诉我他忘了带手表回家!留在安亲班了!我本来心情好好的,一听到,心情立刻沉了一半!那手表昨天才买的!一天就可能不见了?

我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绪!一直跟自己说话!说'别气!,别骂!,放轻松!,可能还能找回的!,控制情绪!,不要破坏气氛!', 慢慢的..我'温柔'了点.. 告诉他吃完后才去安亲班找..


120cm! 不能吃儿童免费餐了!哈哈!


吃完后走着去拿车回去安亲班.. 突然他说'阿姨,不用找了!手表在这里!', 原来他把它放在口袋里!臭小子啊!那么健忘和粗心大意的啊?幸好早告诉我!如果到了那儿才知道,你看我那'自我说服法'还行得通吗?一定大骂了!


我还买了盒榴莲哦!几个月没得吃了!要好好补回来!哈哈!


嗯.. 算一算.. 我今天的花费挺高的咧...

早餐- McD -RM 4.25
点心- 蛋糕. - RM 1
午餐- 炒粿条. - RM 6.10
午餐- cha time - RM 6.90
晚餐- pizza. - RM 10.45
宵夜- 榴莲。 - RM 9
总数. - RM 37.70

哗!做工天都要花了三十多块哦!不行了!要控制些了!此刻钱包只剩二十多块哦!真是穷!哈哈!

1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時不知不覺就花大了!吃的方面還真難控制喔!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