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赤裸裸的布丁

昨晚番薯第一次感受到胎动,之前放几次了,原本动着的布丁突然就静了!昨晚又叫番薯来,布丁强烈的动着!钻来钻去的!在游泳吧?哈哈!

当时我躺着床,番薯坐在我床边,大手轻放在我的肚皮上,两人在感受着肚里宝宝的一举一动,宝宝一动,我就轻声问'有吗?',番薯就点头。虽然只有几分钟,我却感到甜滋滋的,因为肚里的是我们俩的结合,不是属于其他人的,就是我们!呵呵!

上星期五去做了个details scan, 大约照了二十五分钟,RM270,黑白照。其实算贵了,如照3D要另外付RM150,26-28星期才能照3D,我还在考虑,照这是看看宝宝的外观,例如脸样!正如姐姐说的,如果照到有问题,你又能怎样?岂不是难过多几个月?嘻嘻!再想一想吧!

由于这是黑白照,大多数时我都看不懂!什么打什么啊?都只听医生说咯!选了几张我比较懂的给你们看!哈哈!

医生会给一片CD, 你们看!除了白就是黑了!哈哈!


这是头!有一条线的才算正常,呵呵!


这是嘴巴和鼻子,摄影角度是从下面照上去,就好像放相机在胸部,拍上去脸那儿。在照时,布丁应该在打哈欠吧?因为嘴巴开开,我看到一个黑黑的黑洞,呵呵!


很明显这是脊椎骨!哈哈!


忘了是大腿还是小腿?还是其中一支脚的大小腿?哈哈!


这个是看看我的羊胎水够不够,看看右上角那一张,下面一团白白的是宝宝,上面一团的是子宫外,两个之间有处黑黑的就是羊水部分,宝宝还有足够的空间长大,嘻嘻!


有颜色的就是脐带和血


这张是量量子宫口离阴道口有多长,是否适合自然产。我是打算开刀的了!呵呵!


报告!一切正常!布丁711g了!呵呵!


除了以上的,还有验血管,头脑,肚子,手指,脚趾,心脏,生殖器。

医生要算有几只手指,布丁就把右手放在屁股下,不让我们数,等了等,推了推,才数到!告诉番薯这事情,番薯说'像我一样耶!果然是我的孩子!哈哈!' 我昏了..

真的希望一切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啦!po pi po pi!



1 条评论:

  1. 啊呀呀!小布丁很可愛啊啊啊!看了你這篇突然好想要有寶寶!你贏了啦。。。 =.=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