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欲罢不能!

这帖子全都是美食啊!我的食欲真的越来越'夸'啊!每两个小时就一定要进食!可是有点安慰的是我不会想吃一包包的零食!例如薯片等。反而一直想吃水果,呵呵!哦!对了,我的验血报告出来了!我没有糖尿病!哗哈哈!

喜欢喝Starbucks吗?有好康哦!每个星期三(持有会员卡)和星期五(任何人)的5pm到7pm, 一切frappuccino(ice blended)都有50%折扣!优惠到六月八号而已!嘻嘻!


买了杯新产品! 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 问题是我怎么没吃到cookie啊? 有吃到巧克力块啦?同事说有哦?或许我不会分辨?嘻嘻!原价RM 16+, 扣了就RM 8+多!爽!哈哈!


好康东西一定很多人来排队买的啦~嘻嘻!


买了饮料,就去买kebab啦!又刚好有优惠哦!第二个kebab有50%折扣哦!爽!爽!爽!哈哈!处处有惊喜哦!呵呵!


昨天星期六跟姐姐和她的两个女儿去one utama走走!我们很少去那一间的,所以不知从何走起,就胡乱的走走看看!我们最会最知道的就是waffle world啦!非常喜欢吃这一间的,外脆内软的!好吃!好吃!呵呵!

Walnut banana waffle!


Chocolate waffle !


今天星期日煮了干炒老鼠粉!炒好吃了几口,突然想吃铺满cheese的pizza哦!就去姐姐房间叫醒在睡觉的姐姐!别以为我非常糟糕会这样对待睡着觉的人!而是她的'午觉'可以算是'晚觉'了!睡太久了吧?再不起身就会睡到天亮了!


立刻花半个小时驾车到ss15的Asia cafe! 家附近pizza hut的厚厚pizza不要哦!要这样手工薄薄的!哈哈!孕妇真难搞啊!要求还可真多呢~啦啦啦~

吃到啦!吃到啦!还有杯鲜橙汁!好享受!好满足哦!


还叫了章鱼丸!我超爱吃章鱼丸的!我的梦想就是去冬天的日本然后吃着热腾腾的道道地地的章鱼丸!可是今晚的我却对它没兴趣!天啊!我怎么会说这种话呢?我竟敢会说对章鱼丸没兴趣??哈哈!'孕妇'的口味真的会让你'估'不到的哦!非常善变!


好啦!吃完后接着回家啦~肚子非常的饱!可是... 突然想吃雪糕哦!告诉姐姐我的'欲望',姐姐傻眼了!她开始投诉'你怀孕!而我却会肥咧!' 哈哈!这当然咯!两姐妹~我一定会跟你'分享'的嘛~分享卡路里!!哗哈哈!

Brownies sundae! 两粒雪糕加一块巧克力蛋糕(这蛋糕超甜的!以后不要叫这了!)RM 15.50


Jamoca almond fudge 口味!这好吃!


另一粒就是macadamia nuts n cream口味!


吓死人的甜啊!以后叫waffle的就好了!不要有蛋糕的了..


我的车上还有块巧克力米蛋糕哦!哈哈!这样吃法哦,下一次的产检不知体重会增加多少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