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星期三!

此刻的我正喘躺着.. 发现我的肚子又'涨'大了!刚才拿衣服下楼,放衣服进洗衣机,拿衣服去晒,天啊!一面做一面喘啊!左边肚子突然疼痛,肚子下面又痛,应该是布丁开始压我的膀胱那儿了,所以有时候走或站久了,觉得下体被压有点痛!

还有80天!还有两个半月啊!好久啊.......


好像很久没show一show我的肚子了!来~来~ 六个月半的肚子!肚皮应该撑大了,开始硬绑绑的.. 有时候感觉像石头哦!


tea time~ 同事给我一个Oreo cheese cake! 不错!可是很小个.. 不够我吃哦!哈哈


中午吃太多了,庆祝同事生日!我一个人吃了三粒小龙包,三分之二的猪扒炒饭,半碗的肉卷冬粉,三杯热茶!同事傻眼了,说我很会吃哦!哈哈!

所以呢,我的晚餐就比较'轻'点!哈哈!珍珠绿茶+两条薄饼!


哦?听到开门声了!我姐到家啦~!她今晚有来,她说会买沙爹哦!我要下去吃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