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寂寞的夜

啊!!我好寂寞!好空虚啊!每晚放工回家,准备晚餐给侄儿,泡奶和安排他睡觉以外,我就躺在床上发呆..

番薯非常非常忙..忙到我看不到他的脸!除非我要牺牲我的睡眠,等他半夜回家咯!

他正做着budget hotel的project, 接近尾端了,开始出现些问题,就忙着收拾咯!真的不简单,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去搞!

他拍了刚装修好的房间给我看





我很安慰我们夫妻俩是属于会沟通和交流的。看过那些夫妻是不沟通的,有时候还害怕对方而有所隐瞒!夫妻是要过辈子的,也是最亲近的人,如果不能畅所欲言的,岂不是很痛苦?


以上是我在五月八号晚上10.38pm写的!今晚的心情跟那天一样!番薯已好几天没回家了.. 星期一只回来十分钟收拾行李就走了.. 因为朋友在楼下等他。

番薯说星期三就是今天会回家的.. 刚才放工联络他,他说明天才可以回.. 我难免有点失望咯.. 我们好久好久没一起吃晚饭了.. 好久没好好面对面说话了..都只用电话来互说生活事。

上星期我发神经哭着在电话里说'我感觉怀孕只是我一个人的事!你根本没理我!',番薯说'一个天天陪着你不去做工,一个在外头赚钱为了你和孩子,哪一个才好?'

哈... 鱼与熊掌如何取舍?还是套我姐姐的那句话'女孩子还是要有自己赚钱的能力!不用靠男人!', 就是自己有赚钱,心情稍微不好,我可以去吃大餐,唱k, 上网,玩电话,旅行,按摩(未怀孕时),回老家,逛街,约朋友等来解闷!如果身上没钱?能怎样疼自己?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