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宝宝用品

上星期六拿两侄女的上半年成绩单后突然心血来潮想去ikea看看宝宝床架!二话不说直接'杀'去Damansara! 哈哈!

真的大不如前了!走了八个小时,休息不知多少次了!双脚痛死了!拖着水肿的脚走啊!想到特地去那么远,不走完有点浪费咯!只好拼了老命!狂走啊!!哈哈!

虽然买不到床架!可是老娘我可是买到便宜货哦!太开心了!哈哈!虽然说是便宜货,也花了RM 300啊!吓死人哦!

来~来~看看我的战绩!呵呵!

Ikea里买的床褥,非常便宜哦!RM 25! 我看了几种,百多到两百不等!当然品质好许多啦!先买普通的咯!先看看什么状况才再决定是否买更好的!别紧张!哈哈!


Ikea 里买的椅子RM 9.90 & 浴盆 RM 19.90! 便宜,防滑又好看!回到家蕃薯看到浴盆就说'怎么又买?家里不是有一个了吗?', 哦?哦!!!他是说结婚安床时的红色浴盆!哈哈哈!第一,我真的忘了!第二,把布丁放进红东东的浴盆里冲凉,怪怪的? 哈哈!


红东东的浴盆!哈哈!


原本打算买给保姆这储存箱的,姐姐说'太大了啦!!', 呵呵!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哈哈!所以留给自己放布丁的东西


Ikea里买的70x90cm 被单!三件RM 39。(别以为我好像很了不起特地写'ikea里买'!是我怕万一你们其中一人有兴趣,至少知道可以去哪儿买呀!你看!我多体贴啊!哈哈)


走去e@curve, 哗!刚好有宝宝用品展哦!挺挣扎的,因为脚非常痛了!最后还是选择去看看!
三件包宝宝的被被,原价RM 49.90, 扣后是RM 34.90。其实不想买的(吝啬嘛~哈哈!)姐姐却说'粉粉很漂亮,出院时可以用来包布丁哦!难道不用包着出来吗?har?' 哦.. 好咯,买咯买咯


粉粉的.. 她妈妈我人生里都没有什么粉红色的东西哦!布丁就一大堆哦,那么有少女味咩?哈哈哈!


这两样一共RM 15! 至少便宜一半啊!啦啦啦~左边的是围巾,宝宝喝奶时放在颈项的。右边的是用来帮宝宝冲凉抹身的。我原本觉得不需要的,真的需要那么多东西的咩?姐姐说'需要的!用这种柔柔的抹身的嘛! 喝奶时不用垫的啊?要不然?用什么?用什么?' (姐姐对于我的吝啬开始感到不耐烦了!哈哈哈!:P )


枕头!中间有个凹的,防止宝宝头移动的!一个RM 5.95! 原价RM 11.90。一个给我,一个给保姆。


手和脚套!一对RM 5.90。问姐姐'需要到三套的咩?', 姐说'需要的!她双手会一直放进嘴巴的,都是口水!来不及干的!', '哦.. 好咯.. 买咯..'


以下.. 以下... 是.. 是... 我的内衣啦!哈哈哈!先解释!不是我很'潮'特地买五颜六色波点的图案啊!是刚好这尺码只剩波点和蓝色的!我只好各买一个咯!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买那么有青春气息的图案!哈哈哈!一件RM 31.90


看!可以'打'开喂奶的内衣!问姐姐'万一我没有奶呢?', 姐姐说'一定有的啦!看你用什么方法挤出来而已!' 呵呵!


胸垫!姐姐说多多少少都会漏奶的哦!如不用,衣服会湿湿难看咯!六片RM 12.90, 可以清洗的。


买这个给保姆咯!RM 15。三个盒子,一个放布丁的衣服,一个放毛巾等,一个药膏等。分门别类比较整齐咯!


这买给我自己的RM 15。姐姐说可以一手抱布丁,一手提这篮(放衣服等东西)下楼,比较方便咯!


姨妈(我姐姐)买给布丁的,会发出声音的!布丁的第一个玩具哦.. 呵呵!


在daiso里买的袜子RM 5。 姐姐说坐月子时要穿保暖的。


累啦!累啦!就跟姐姐去吃个下午茶,去Tony Roma's 吃下午茶??真的是'high~~~tea'哦!哈哈!


咩.. 真的那么好吃吗?你以为是kfc 咩?好吃到吮手指? 哈哈!


姐姐说不要吃那么饱,吃'轻'一点的.. 就叫steakhouse burger RM 27.90。100%牛肉哦!我不吃大大块牛肉的。


咩... 这.. 这会'轻'吗?好大份啊!


好吧!我也来个'轻'的吧!哈哈!chicken BBQ sandwich RM 19.90。


怎么有条辣椒干来装饰的??好奇怪啊!哈哈!我不是很习惯把食物跟酱汁掺起来吃的,所以那鸡肉+BBQ sauce并不适合我咯!而且怎么没有像我姐姐的有'流出来'的cheese!?


多加了一碗baked potato soup,不错!不错!好喝!RM 5.90。如果单叫就RM 9.90(bowl)


Ikea里大概花RM 100, 宝宝展就RM 180, 早午晚餐RM 100。你们看啦!我怎样会不吝啬呢??那天还买了宝宝的衣服,床单和奶瓶呢?哗!花不少钱了啦!很穷了..

还有什么还没买?清洗的咧?药膏咧?床架咧?尿片咧?保姆要的tilam咧?保姆那儿的布丁衣服咧?全部都要买两份啊!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