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倒数74天!

等.... 等... 等... 还有两个半月啊!我才能看到布丁的诞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布丁的胎动越来越明显! 看着肚皮涨高涨低的,肚子里有个生命耶!真的真的很奥妙!


最新状况是双脚很酸!酸到双手握拳捶打双脚!姐姐说我有点水肿了!她按了按我小腿的骨上面,有点凹咯,应该才开始水肿的.. 血液不通,所以就会酸!

你看!我的脚会发亮耶!哈哈!不知道是因为太干呢?还是水肿撑大了?嘻嘻!


我的膝盖也开始痛了!身体重了,爬楼梯就会痛!我突然爆肥哦!再过几天就要产检了!'期待'着我的最新体重!哈哈哈!

我二哥刚满月的儿子!可爱的淞淞~小姑姑就快要去抱你了~你等我哦!嘻嘻!


我好羡慕啊!因为已出生了!可以实实在在摸宝宝了!哪像我?摸来摸去都是自己的粗肚皮!有时候想要展现'母爱', 就跟布丁说话/唱歌!手就摸摸想疼疼她!不到一会,我就会无趣的停止! 好像自言自语+自摸哦!哈哈!

要开始找床了!上星期看到全木的(有轮的)!比较小,RM 399! 四百全木还不算贵吧?


再问详细点,还要多加RM 199的床褥啊!那不就要六百咯?好像贵了些哦?而且是比较小张的!我那天买的pooh放不下啦!哈哈!


再去找找看好了!东西都要买两份哦!一份给自己,一份给保姆咯!钱不够啊!!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