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没有做到什么.. 因为什么都没做到.. 我感到很难受很内疚..

其实母亲节前几天,我已开始在想要做/送什么给妈妈了的!可是妈妈真的是什么都不缺啊!爸爸给了她足够的金钱,她想买什么想享受什么都可随时随地的完成!

给红包? 给少看不到!给多我付不起!
买衣服?她的衣服一大堆啊!有些买了就放一边!
买包包?也是一样多啊!去年母亲节送的包包都没动!
去旅行?爸爸爽不爽就带她去旅行了!
吃大餐?老家的餐馆吃到闷啦!
金/首饰?上星期为了消磨那半小时等待pedicure的空档,就去金店'逛逛',十分钟内就买了个金牌..

要如何让妈妈感到特别呢?买蛋糕!?哦!买crepe cake! 她没吃过!应该会惊喜吧?星期五时就订了个mix fruit crepe cake!


呼~总算做了点东西!告诉姐姐我订了个特别蛋糕!姐姐却说要从subang送去Banting , 蛋糕会不好吃的!店员说如没冰箱只能放两个小时!哦... 这样啊?那只好取消订单咯..

星期六傍晚!要怎样?要做什么!?哦!带妈妈去唱ktv! 可以吃,喝和唱福建歌!适合妈妈!立刻联络妈妈~hmm... 妈妈却说她要留在老家准备二哥孩子的满月东西.. 不来klang了! 哦..... 计划失败!

星期日!面子书的朋友陆陆续续放了庆祝的照片!我姐去家婆家了!我也跟家婆吃完午餐了!没有理由我的妈妈什么都没有的啊?岂不是很难受?立刻联络妈妈!hmm... 妈妈正睡觉.. 她说她很累.. 说不到一两句话就挂电话了..

今年刚好遇到我二哥孩子满月,所以妈妈都忙着准备满月的东西.. 要不然,她一定很悠闲的,然后来klang找我和姐姐的..


不知道等她空闲以后坐下回想,她会不会感到难受和心酸啊?生了四个儿女,却没人去见她和庆祝母亲节的.. 蛋糕都没有.. 会很落寞吗? 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