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云吞面+烤鸡

为了省钱,我和姐姐决定下厨啦!在外面吃真的好贵啊!三位大人三位小孩的!嗯.. 要煮什么呢?云吞面!呵呵!

菠菜云吞面!加点菠菜比较健康!可以像大力水手!哈哈!


煮面啦~看到我那凸出来的肚子吗?布丁要抢镜头哦!哈哈!你们看!我可是烫过热水再过冷水的哦!面才会Q! 怎样?是不是很有大厨风范呢?哈哈!


孩子们不要黑黑的面哦!要汤的!所以就褒了celery + carrot 汤,味道不错哦!有清淡的蔬菜味~


主角上场啦!自制云吞是也!这次是妈妈调那个馅,里头有猪肉,虾肉,姜丝,bawang merah, carrot丝,酱油,糖,胡椒,麻油等。我负责包~好好吃哦!真的不要以为做云吞很难!非常简单!全部材料混在一起就可以了!又非常便宜!云吞皮两块多就能包五十粒了!


将!将!homemade wantan soup! 呵呵!当然我不止吃两粒云吞咯!应该超过十粒吧?哈哈!


我的侄女多捧场啊!吃光光!好料云吞放最后才吃咯!呵呵!


云吞面是星期六的菜单!星期日就是海南鸡饭!其实不就是去jusco 买了盒海南鸡饭的调味酱来煮饭的,还真的很香耶!呵呵!这样一盒不便宜咧.. 要RM 4哦!

然后就买了六只鸡腿来腌制和烤!好吃好吃!那个皮脆脆的,肉多汁!可是好小只哦!够布丁吃而已,我不够吃啦!


一团黑黑的是蒜米炒mushroom king! 那鸡肉是我姐腌和烤的,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调味料,嘻嘻!

有时候自己下厨的感觉还挺爽的!来点不一样的~嘻嘻!这星期六要煮什么呢?寿司?嗯.. 材料很贵哦! rojak? 孩子不吃吧? 再想一想其它的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