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海鲜海鲜

前几天去不成的欢送会,今晚圆满结束了!哈哈!终于吃到海鲜了!也算是同事们的聚会咯!联络感情~呵呵!

吃饱了吗?以下很多美食哦!怕你看了会受不了哦!哈哈哈!

先来盘炒饭!RM 15。两位都就快为人妻了!可喜可贺哦!呵呵!


甘香啦啦!RM 20。我没吃到,同事说挺咸的!


铁板豆腐+蛋+肉碎!RM 18。哗!挺贵的哦!几块豆腐而已..


蒙古大虾!RM 45! 哗!到家看回照片才知道原来那么贵的啊?吓死人哦!几只剥了壳的大虾要RM 45哦!? 虽然味道不错啦!


宫保虾羔!RM 20。


奶油螃蟹1kg, RM 58! 哗!也是贵哦!吧生有羔的螃蟹1kg都不到RM 50哦!可能是在subang机场那儿,比较贵咯!同事说好吃!我没吃到,因为有奶哦!不想吃。


酸甜螃蟹1kg, RM 58! 三条炸馒头RM 9。


馒头沾酱汁!好久没这样吃了!不错!不错!呵呵!


一桌满满的食物!八个人竟然吃不完哦!不懂是真的饱呢?还是害羞个什么劲啊?哈哈!


食物一到时的指定动作!不准先吃!先拍照!那些没拍照的人就很无奈的在等.. 哈哈!


另一个拍照的!其实... 我也是一样耶!哈哈!拍时拼命说'不好意思har.. 等一下子har..' 哈哈!


终于可以吃了!


跟螃蟹在博斗着!哈哈!


八个人吃了总数RM 268! 嘻嘻!


趁学校假期不用接送侄儿,我得想想放工后还能去哪儿?哈哈!可是脚水肿越来越厉害,刚才只吃个海鲜而已,走不多啊!?回到家时,双脚就开始酸痛了!非常奇怪!要赶快买宝宝的东西了,担心再过一个月后,我恐怕行动困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