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侄儿侄儿

哗!McD的chicken foldover又卷土重来!等了几年了!应该有三年了吧?哈哈!我很喜欢吃的哦!感觉是在快餐店里最健康的食物了!哈哈!

Opps.. 我的foldover terbalik了!可是hor.. 虽然食物全一样,但,好像没有以前吃时的感觉了?一面吃一面觉得'不过如此!'? 是我变了吗?嘻嘻!


我侄儿要happy meal的,这时的玩具应该是pokemon的,可是售完了,只有旧款玩具,知道是什么吗?类似barbie doll的女生,哈哈!他立刻说'不要!',幸好哦!如果他对她们爱不释手,我就昏了!性取向就有问题了啊!哈哈哈!


此刻他正睡着


他爸爸去外地两个月,他妈妈在老家照顾双胞胎妹妹,所以只剩他,我和番薯!对于一位七岁的小孩来说,他算非常懂事了!虽然有时候还是被他气炸啦!

就好像刚才八点到家时,我告诉他'我九点半会从楼上下来,不管你先做什么都好,我要看到你已冲凉,做完功课,收拾好书包,穿好睡衣等我'! 我这守时的阿姨准时九点半下来,哦?听到电视节目的声音哦!heh! Heh! 准备要骂人了!

你做完功课了吗? 好了!
你收拾好书包了吗?好了!
你有带体育的衣服吗?带了!
你有跟着明天时间表收拾书包吗?有!

哗!看着已穿好睡衣的他,我没机会发飙哦!哈哈!就泡了奶,带他上楼,唱了四首歌,他就睡啦!你们看啦!多懂事和独立啊!不错!不错!只是有点不好,吃东西太快了啦!接近'狼吞虎咽'啊!要改变他

还有另一个让我感到安慰的事,为了不迟到,所以我试问问番薯愿不愿意早上载侄儿去安亲班,他说好啊!哗!然后我就一直叮咛这叮咛那,番薯就说'我会的,我会安排的'!

哗!是我顾虑太多吗?其实事情并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糟糕的?我今早还很悠闲的去mamak享用了两片roti canai后才去上班 哦!哈哈!

淞淞啊~我二哥的儿子!出生十九天了!小小的很可爱!他除了饿会哭而已,其余的时间都乖乖静静的!多好照顾啊!


不知道我的布丁会不会像她妈妈我眼线发达,爽不爽就乱哭一通哦!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