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结婚咯!

来.. 来.. 告诉你们一件很八卦的事情!我有位马来男同事要结婚了!哈哈!哎哟,先别'cheh!' 我!结婚不是什么特别事,特别的是他和他的未来老婆没有见过面的!他们就将在这月二十五号结婚啦!哈哈!

男的在西马,女的在东马(男的家乡),他们是由亲戚介绍的,只有用电话联络和交换一张照片!然后决定结婚的!男的二十八岁,女的跟他差不多吧!

男的会在结婚前三天回东马,他打算结婚当天才第一次见他的妻子,他说这样才好玩和刺激!哗!好恐怖哦!有些人样子不是长得丑,但是就是感觉不对!那怎么办?万一有狐臭?口臭?坏习惯?例如一直咬指甲?一辈子的伴侣woo.. 要那么冒险咩?

还有一点,第一天见面而已,就能有肌肤之亲吗?好像one night stand那样?哈哈!夸张!你们在笑我吗?是我太老土思想吗?呵呵!

回去三个星期而已!下一次回去就是开斋节啦~如果你们是他们的其中一人,你能接受吗?跟一个没见过的人结婚,新婚三个星期后就会分离数月!然后再一起两个星期过新年,然后又分离数月?呵呵!

不管怎样,我当然是希望他一切顺顺利利啦!希望那女生是好的,因为以我认识了这男生多年,他是位好好男人!祝福咯!

在面子书上看到以下挺有意思的图片


有真爱却想有金钱
有金钱却想有真爱

有孩子却没金钱
有金钱却没孩子

你是哪一种啊?有属于你的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