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啊!!!!

啊!!! 我好想好想去玩乐啊!刚刚看回我的相簿!啊!!!头痒!手痒!脚痒!全身痒!我不要去近近又静静的地方!我要玩!我要轻松!啊!!!!

我要按摩!!(顶着大肚子如何趴着按摩全身??)


我要唱k! (如今怀孕没气唱了啦!晚上唱歌给布丁听,自己都听不下去!互大互小声的!)


金马伦!(山下吐不够还要去山上吐啊?喜欢冷冷的天气!可是路途弯曲啊!)


Australia! (七八个小时的飞机会要了我的命啊!)


羽毛球!(可以带着布丁跑和跳吗?)


我最爱的durian! (中午经过卖durian的摊子,立刻捂着鼻子快速离开,你觉得我还能把它放进口吗?)


跟同事去云顶!(赌场烟味重,游乐场孕妇不能玩,那我还去来做么?)


跟番薯二人世界!('达令~我们去玩啦~', '还玩什么?你还能走咩?走那一点点你就喘了!', '.......')


Krabi, Thailand ! (我还能下海吗?)


(我还能跳吗?)


Universal! (去年底安排今年新年时要去玩paint ball的!还没到新年,布丁就先到了...)


一年至少一次的姐妹自由行!去新加坡过圣诞!(还能去哪里??不可以走久的,飞机不能坐久的? Haiz..)


如今.. 姊妹自由行就只能去port Dickson 啊.. Morib 啊.. Jusco啊... 家附近啊... 她的房间啊.. 我的房间啊... 老家啊...


哇哇哇!!怪不得我感到那么无聊哦! 很多东西都做不到了.. 力不从心啊!很快累啊!走不久就要坐.. 就连洗屁股都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