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幼儿园

昨天跟姐姐去幼儿园拿两个女儿的上半年的成绩册!我也是来自这间卫理幼儿园的,不知是否我在这读了四年,所以我总是觉得基督教徒不会是坏人!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哈哈!

好啦~先见小女儿Eva 的老师咯!


老师说Eva 是聪明人,只是专注力较差,每每一段时间后,注意力就分散了,就不用心了!


星星榜!应该是比较优秀要赞扬时就会给个贴子吧!右上角的是Eva 的,如跟左下角的朋友相比之下,差好多哦!哈哈!


Eva是在D组!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她的名字最长!长到写不完!哈哈!我姐啦!每个孩子的名字都是长长的,如果将来被老师罚写名字,就可怜咯!是他人的双倍!哗哈哈!


哗!幼儿园而已Wo... 怎么学的东西那么难的啊?老实说,有些字我不会读哦!哈哈哈!


吓死人!这些诗句好像是我中学才学的哦!


其实这些学来做么啊?平时说话会用到吗?呵呵!


字卡!好多字卡啊!孩子们需要读啊!家长们啊,不要以为现在的教育跟我们以前是一样的!大错特错!相信我!如有机会去书局,你去看看一年级的练习簿,你一定非常挫败感的!超难的啊!有如六年级的了!非常恐怖!


创意无限!可爱吧?还很环保呢~


好啦!到大女儿Angel啦!家长们排排坐乖乖的在等待..


老师说她突然改变了,变到很懒惰,功课不做,不用心!姐姐就说她越来越孤僻,宁愿选择一个人留在家里,经常游魂..


可爱的星星榜!身为幼儿园教师不简单哦!除了要教育小孩,还要有创意细胞来美化'家园', 呵呵!


左边小妹妹是三月宝宝!右边天使小姐是十月宝宝!嘻嘻!而我poohmehmeh 是一月宝宝!布丁是七月宝宝!哈哈哈!


大儿子Royee去年就毕业了,但是偏爱这位老师,特地绕去找这老师,可是又感到不好意思,走来走去的,大概花了十分钟吧!我,姐姐和两位侄女就在门口等他'培养好情绪'去打招呼..


终于!他鼓起勇气碰了碰他亲爱的老师!老师给了他个拥抱,他非常满足和开心!呵呵!身为老师,有学生那么的想念和敬爱她,那种滋味应该无法形容吧?爱的教育!真的是让我们敬佩啊!


回家前来个合照咯!明年就全进小学了!四年的幼儿园生涯就此快结束了!孩子!新的环境新的阶段正等着你们去探索啊!


厕所!哦?奇怪为何特地拍厕所吗?有什么特别哦?比较美?比较香?错!错!错!这厕所让我想起往事.. 因为我poohmehmeh 被欺负啦!二十多年前,我被牧师娘的女儿锁在厕所里!哇哇哇!没阴公咯!我还记得她的脸和发型(蘑菇头!)列!坏人来的..... :(


要养育一个孩子真的不简单啊!要顾日常需要,顾学业,还要顾情感.. 近期新闻报道有位医生的孩子为了情感而结束生命!





给太大学业压力不行!不给学业压力也不行!给太多自由不行!不给自由也不行!家长们要如何拿捏哦?所以我觉得'家长'是最难的'行业'!每一种行业都有书本或形式来指示与跟从,只有'父母'是没有的!

啊!! 我开始为了布丁而头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