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血拼!

昨晚半夜三点多泻肚子哦!心不甘情不愿的起身上厕所!早上跟姐姐通电话才知道原来她和侄儿也一样泻肚子哦!我相信一定是沙爹或五香有问题!

突然想拿半天假哦!其实这几天就一直想放假,只是不知道放假来做什么?就一直拖咯!就刚好今天肚子不舒服和jusco有member card sale哦!贪小便宜的心态就出来了!哈哈哈!

Yeah~ 老板批准了!回家去!打包了我最爱的rojak mee! 有脆饼~ 虾糕~sotong~ potato~ 我没放豆腐和鸡蛋!


看不到啦~加了酱!呵呵!


买了两杯椰水!我觉得是骗人的!因为怪怪的,没有平时喝椰水的味道,反而觉得放了椰味精?一杯才RM1哦!很难纯吧?


特地等到三点多才去jusco 的!过了午餐时间应该比较少人吧? 原来是不是的,车辆还是一样多.. 人也是!要过一条路,都要稍微等其他人过了才能!

去了婴儿部门,骗人的!都没有会员特别折扣!番薯说得对,那些婴儿和孕妇用品是不会太折扣的!因为不管扣不扣,你们还是必须买的!走了一圈,看到奶瓶有折扣20%哦!其实这平时也是扣20%的,算了咯!既然到了看到了,就买咯!

RM 65.90 - 20% (有两瓶)


番薯的衣服和裤子。他投诉裤子破了,衣服坏了!叫他自己去买,他说没时间!我这大腹便便的孕妇就一个人在男装部门旋绕着!两件长jeans, 三件短裤,三件衣服,RM 237.80!


还买了个storage box, 保姆说要一个来装孩子的衣服等用品。 好像买太大了?有点夸张?哈哈!过后还要买小tilam~放在保姆家gei布丁睡的。


花了三百多块,每一百块就给RM 10的礼卷!所以我得到了RM 30! 哈哈!


我看到有pooh 的手表哦!可是有点大?而且我那么大戴pooh的手表会好笑吗?我是指在公司里!嘻嘻!价钱是不贵啦, RM 89.90, 扣掉RM 30, 才RM 60哦!还是再想一想吧!

要睡了!第一次一个人去shopping mall逛了三个多小时哦!超累的啊!此刻肚子不舒服啊!今天泻了三次!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