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排胆石疗程

近期都是写关于怀孕和布丁宝宝的事,我自己都感到闷啊!怎么我的生活好像没什么乐趣了?户外和户内的活动一切取消!例如,羽毛球,旅行,paint ball, massage等!幸好还可以吃!要不然啊... Hmm.. 要不然能怎样?难道丢掉布丁吗?:P

好吧!今天来点恶心的!哈哈哈!我姐经常说我的部落格都以恶心为主!啦啦啦~ 啊!别走!你别走!恶心只占少许巴仙啦!其余都是关于健康与有机的.. 相信我~来啦~乖啦~继续读嘛~呵呵!

听过思源BMS Organics排胆石为肝脏大扫除吗?之前听过但没放在心上咯!某天有位女同事向我提起,还说有效果!排泄物里真的有排出石头哦!我就转告我姐啦!那星期我们就去有机店了!嘻嘻!

在有机店里拿到的免费手册,有介绍产品和有些疗程。两本都有排胆石的疗程,但左边(biogreen)那本比较详细。


为什么要排呢?有什么征兆呢?自己开大来读吧!太长了,我不照抄了!哈哈!


为期七天的疗程需要需要什么材料呢?

1) 有机苹果汁 1000ml x 6 天 (苹果酸能软化胆结石)

2) 泻盐 四茶匙

3) 温水 750-1000ml

4) 有机橄榄油/葵花籽油 150ml

5) 有机柠檬汁 200ml

6) 有盖罐子 2 个
( printing有问题,请跟手写的)


将~ 将~


有机苹果汁!一支RM 17.90, 买三支扣15%, 一支就RM 15.20。
其实应该要九支的,但为了省钱,就少买三支,一天喝一支另加两粒鲜青苹果!哈哈哈!可是有点麻烦,多付一些就方便点咯!


Extra virgin olive oil!一支RM 37.80。原本打算在外面买的,你们知道啦!挂着'有机'这两个字就贵多了!但,好像差不远,算了!免麻烦!直接买!


泻盐!RM 2.80。这一定要配合疗程来吃的!不可以只买这来减肥哦!你!你!你!可别乱来啊!


泻盐的介绍


我忘了拍柠檬汁的照片,因为我是过后才买的,爸爸已买了五粒柠檬,但200ml的柠檬汁也不算少,所以干脆买一支现成的!一支RM 17.90。

姐另外买两包baby oat。RM 6.90。


免费附送两种菜


总共花费RM 138.85。发现每样都有扣10%吗?因为我们是会员。但前几天刚刚过期了,需要再去renew,一年RM 12。


材料好了,那疗程呢?该注意什么啊?请读以下,总共七天!

第1-5天 & 第6天
(备注: 印错了!应该是200ml的柠檬汁!而不是100ml)


第7天


排泄物与注意事项


说了那么多?到底是真的有去做这疗程还是只是写而已?孕妇可以排毒的咩?是的,孕妇是不能做任何排毒法的!的确有根据这七天疗程来排毒!但那个人不是我!哦?我姐姐吗?也不是!那人是.......... 我老爸!哈哈哈!

来了!来了!重头戏来了!因为他的'孝顺'女儿就要把他的排泄物公诸于世了!哗哈哈哈!当然不至于是粪便啦!只是那些石头加里头的油脂等!

准备好了吗?在吃着东西?麻烦先吃完然后休息一段时间咯!不要挑战自我!的确有点恶心咯!不要说我没事先告诉你!我可是有良心的!哈哈哈!

真的打算看?好!











第一次排出来的!别皱眉!已经把粪便洗掉了啦!嘻嘻!


第二次排出来的!


还有第三,第四次咯!我爸没再把它过滤了。因为看到前两次的成果已经很满意了!哈哈!

至于那触感我也不是很了解,它不是好像石头那样硬邦邦的,有点黏有点软之类的。啊!我可没去动它啊!!!是我爸告诉我姐的!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摸啊!哈哈哈!

我也想做这排毒耶!可惜明年才能了!我要先等我生产的伤口痊愈哦!

怎样啊?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不用断食的!只是要节食而已!不到两百块!我爸的朋友还特地去签不知哪公司的七八百块的排毒配套哦!多贵啊!还不是一样的疗效!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