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糟糕

今天在面子书里看到一张照片,让我感到很震撼,沉重,难受与羡慕。你们先看照片吧!


看到吗?多大的改变啊!不是只是体格缩小而已!整个人的感觉都变了!对吗?认同吗?

怀孕到生产后,我对自己的外观都是处于自卑和鸵鸟心态。我知道我很难看,就干脆不去照镜子!

头发干干..
屁股大大..
皮肤干干..
手臂粗粗..
脸蛋丑丑..

虽然番薯没有说什么东西.. 但我本身都会嫌弃自己,你认为身为老公的他不会嫌弃我吗?他只是不多说而已.. 我知道的............

同事寄给我的'月经后的黄金瘦身期'! 好!刚好来月经了,我要好好的善用了!


Haiz.. 看到照片前才吃了个蛋糕!今天是公司十八岁生日咯!


其实我发现我身上体味越来越严重!我想是我太胖了!

布丁:我妈咪很胖.. 呜呜呜


布丁:我妈咪真的很胖啦!!哇哇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