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倒数18天!

天啊!什么啊?十.... 十... 八天?


还有十八天布丁就会出来了!两个多星期!就是下下个礼拜!!哗!

以下照片好像是我和番薯第一次和布丁合影哦!原来我那么矮的哦!哈哈!


淞淞啊~~你们看看他,多泡啊!其实我和番薯开始担心布丁会超重和过动儿!她不睡觉的哦!三更半夜还在动来动去的!不是轻轻那种!而是肚皮会上上下下的那一种!番薯说'完蛋了,以后很难顾了,半夜不睡觉的!都是你啦!这些是从饮食习惯造成的!', 哎哟... 人家就想喝咖啡.. 吃榴莲.. 吃雪糕.. 吃蛋糕.. 嘛... :P


番薯欺负淞淞!有图为证!哈哈!


此刻布丁也是在动来动去的.. 宝贝布丁啊~你准备好出来看看这世界了吗?准备好来当我和番薯的女儿了吗?先说好,你妈我的脾气是非常糟糕的!你要准备哦!哈哈哈!(只怕她的脾气比我更糟糕啊!反而是要我准备!哈哈!)

来~看看就快三个月的淞淞!


嘻嘻!怎么好像'喝醉酒'的表情啊..


将!将!头发不见啦~


Uncle.. Aunty们!我像不像'小笑佛'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