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Clay

近期迷上了做黏土娃娃!每晚都得花两三个小时在捏黏土!早上上班途中就在想晚上要做些什么?中午就上网找些照片资料!中毒了!哈哈!

番薯看到我这样,他说'为兴趣就可以啦,但,会维持多久?三个月?' 哈哈哈!他在讽刺我凡事三分钟热度!暂时我还是'热'的!哈哈!

哎哟!万一有人对我的娃娃有兴趣咧?可以拿来放在蛋糕当摆设!毕竟用糖做的很甜!而且不能收藏!又或则可以拿来当礼物?door gift?那我就能一半当兴趣,一半当赚奶粉钱了!我是否想太多?哈哈哈!

来~来~来看看我的'呕心力作'! 哈哈!

Clay@ poohmehmeh ! 嘻嘻!


Apple love! 老公公和老婆婆!可以挂在门口或墙壁。


Mr Mario! 昨晚做的!嘻嘻!


Vampire! 僵尸先生!这是今晚做的!呵呵!


如何?还可以吗?我觉得挺满意的!我本身是很喜欢啦!因为觉得可爱!哈哈哈!

刚刚收拾桌子时,发生了'小小'的意外!我不小心把我姐姐做的天使娃娃从高空(桌子)摔去地面!导致翅膀断了!哈哈哈!


可怜的单翼天使哦!呵呵!姐姐没骂我!啦啦啦!如果角色对换,不知道我会有什么反应呢?静静?是不可能的... 我认为一定火气升空!暴跳如雷!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