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大卡片

早上姐姐联络我,说她的同事看到我用黏土做成的Mr Mario后给了些评语。知道是什么吗?她说: 不像!反而像猴子!

天啊!我的Mario 像猴子! ?


她说耳朵太大了!嘻嘻!要去买书来学习!学习了!免得丢脸!哈哈!

明天又有位同事要走啦!越来越少人了!一辞职后感情就会慢慢疏远了,尤其是我这种怪脾气的!呵呵!

他们买了张特大张的离别卡!我的半身哦!价钱还好,二十多块而已!


大...大....大....信封!


偷偷在公司里印了两张我们曾一同游玩的照片!一张是在泰国krabi, 另一张是新加坡的universal。啊!!说到旅行,我全身就发痒了!!几时才能痛痛快快的玩耍??


Yeah! 搞掂!


他们说明晚去酒廊搞欢送会!原本我是觉得可以去的, 但认真的想一想,顶着个大肚子去几个小时是否舒服?能撑吗?上一次都累到一面驾车一面打瞌睡了!

近期又那么多carpark发生意外,如果我九或十点拿车回家,是否安全?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生了,是否该减少危险性?还是应该趁还没生前玩个够本?嘻嘻!

刚刚发现我的右脚突然肿肿的!哗!严重水肿啊!一按后就出现大洞!怪不得近期晚上睡觉时特别容易抽筋!抽筋真的是很痛啊!每每一抽筋,我不管番薯的脸啊,身体啊,手啊在哪里,我只管举起我的手直接拍他叫醒他!有时候直接一巴去他的脸,吓醒他!哗哈哈哈!老婆那么痛苦,老公岂能舒服?当然要帮我按脚疏解我的抽筋啦!呵呵!

大洞!脚很容易酸痛了..


呵呵.. 又来看我的大肚子了!


嘻嘻.. 布丁就在里头哦.. 呵呵..


附送淞淞的照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