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平平无奇

平时埋怨番薯不在家,什么自己一个人的。这两天晚上番薯都在家,虽然有说话,但也没像其他人甜蜜蜜的,他躺在楼下沙发看漫画,而我就在楼上上网。

突然觉得我和番薯好像太过'老夫老妻'了,平淡到不能平淡那种,没有出外拍拖,看电影,看星星,走沙滩,浪漫餐,逛街等。

我们有几年没庆祝生日啊,结婚周年之类的了。我本身也没为他的生日准备什么的!哈哈!我觉得我们两人都是一样的款,所以就变成习惯没庆祝了!

幸好布丁即将诞生!至少为我和番薯的'平淡+无聊+平平无奇的'爱的小窝'里增加色彩!要不然是属于黑白色的!哈哈哈!

番薯说要出去找朋友,我嘴巴说不可以,但心里却想反正他在不在都还不是一样各忙各的?所以也没阻止了,自己就无聊捏起黏土来了!

小云和小吉都好重要~(唱歌中.. 哈哈!)我只捏小吉咯!没有小云!嘻嘻!


有看到一坨的粉红便便吗?哈哈!

以前我多迷'IQ博士'这漫画啊!不知看了多少遍了!尝试找回这套漫画!但市面上新出版的不一样了,'小云'的名字换成'阿拉蕾'了!看了都不爽哦!阿拉蕾阿拉蕾的.... 我忘了'小吉'换成什么名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