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怀孕- 36+个星期

哈啰!我出现啦!对于那些天天必到我部落格的人,对于昨天没看到我的帖子,应该会小吓一下吧?以为我突然去生产了?哈哈!

还没!还没!布丁还在肚子里耍拳!近期她的动作越来越大!有时候应该是伸懒腰吧?就这样狠狠的伸直去我的下体!痛啊!好像要穿过去那样!

昨天是最后一次的产检!请了半天假,同事看到我就快生了,就一直配合我,我也没有想法吃什么啦!毕竟上个礼拜吃太多了!最后就选择去一间我们都没吃过的铁板烧店。

Teriyaki chicken


Salmon


这不知道什么鱼哦!五个人叫了三个套餐,一人RM 16.30。


午餐后,就直接去医院,在等电梯来时,看到轮椅在一旁。我认为我开刀出院后应该要坐轮椅吧?伤口那么痛!怎样一直走哦?但另一个顾虑是..我的大屁股坐得下吗?偷偷告诉你,当时我准备试试坐上去的,刚好有其他人来等电梯了!我才打消念头!哈哈!


请容许我先骂一段!$@"*^#}#/!!

好了!进去见医生之前,就交代蕃薯帮我拍照,我说'这是最后一次检查了!你记得帮我拍有荧幕,我躺着,医生检查肚子时的照片咯!要不然就没有了!' 结果照片一出来..


只有我的大肚子,我和医生的半边脸。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在看什么?不清不楚酱!气炸了!

医生说布丁'够熟了', 已经可以出来了!体重3+kg了!哈哈!而我呢,一个星期内增加了300g! 着一次还好吧?嘻嘻!


那天告诉蕃薯,孩子出生出来手术室时,记得拍孩子的照给我在病房看哦!我近视太深会看不到!知道他说什么吗?'har? 要的咩?两三天后不就会看到baby了的咯!?' 天啊!我怀胎十月,忍受生产之苦,我却不能当天看到我的宝宝??什么人来的!??臭蕃薯!

过后,就去办入院手续,签了很多张纸,没有读内容就签哦!嘻嘻!那柜台的人叫我们入院是要给deposit RM 8000。意思是说,最少都要八千块了!总共会是多少呢?我要求单人房(一晚RM 230),但不一定得到哦!双人床就一晚RM 150。

今天花费RM 68。


医院出来后,饿到离谱!所以就吃roti canai + teh panas!


听姐姐说爸爸问我几时回老家,因为我之前吵要吃榴莲!所以,就心血来潮的回老家咯!做一个撒娇要吃榴莲的女儿!哈哈!其实我随意就可以买到榴莲的,只是爸爸每次买的都特别好吃的哦!

妈妈的美味药材鸡汤+ 蚝干香菇虾米饭!好吃!


爸爸买给我的爱心榴莲!平时的他都是买一粒粒的,这一次却是一包包的,我想.. 我为难到他了吧?我的突然回家让他措手不及!?哈哈!


等姐姐放工回家后,我就'陪'她出去吃晚餐!'顺便'吃sweet corn冰+ garlic bread!哈哈!姐姐就吃中式意大利面+ Bandung cincau。


回到老家,必做的事就是.. 看淞淞去!他穿睡衣准备睡觉的了!我们这几个大人就围绕他,打扰他!嘻嘻!


驾车回到家时都晚上十一点多了!打开医院给的信封,发现有两张同样的入院同意书!


怎么有两张同样的?好奇怪哦!patient? Okay.. 这是我住院同意书。


另一张呢?parent - mother? 哦!这是给布丁住院的!


当我看到这一张时.. 我百感交集!我.. 我.. 是这小孩的母亲也!我就快有孩子了?我这签名是让我孩子一出生有地方睡觉.. 一个不曾见面的生命,一见面后却就永远密不可分了!

还有三天..... 布丁娃娃就会诞生啦!真的希望健健康康啊!一想到我的霉菌感染病.. 我就沮丧起来了.. 希望不会害到这小生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