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Clay moulding workshopl

还记得我上一次有说我参加了个黏土课程呀?很快的,我已完成了!很满意,因为我原本就对黏土非常有兴趣!呵呵!

来~来~来看看我,姐和三个小瓜的作品!

这些都是老师做的,她叫我们选其中的两个。


选了之后,就开始选颜色啦!五颜六色的黏土,看了就感到有精神!嘻嘻!


很好的亲子活动!现在的小孩眼里只有ipad啦!iphone啦!Play station啦!久而久之就会影响交际能力,创造力,视力,健康等!有时候我的侄儿要求玩我的iPhone,我都会拒绝,避免他沉迷!


好啦!我们就一个一个来~首先,看看我的侄儿-Royee的表现!呵呵!他选了个angry bird和狗狗。


这小孩不适合捏黏土,因为不够耐心,一旦停下来等老师来教导时,就开始不耐法,胡乱切来切去的,原本做好了的,也会去破坏。


经过老师的指导,总算有成果咯!中间那两只是侄儿做的,旁边各两只是老师的作品。


第二位,我的大侄女- Angel。她选了一只兔子,一只狗狗。


她不要黄黄色的狗,所以换成粉红色。她还算用心,可是就凡事都等老师来教,不会自己先尝试。做到一半,会突然不知做到什么,望着手上的黏土搞不清楚是狗的脚呢?还是手呢?嘻嘻!


当然还是有成果的!一样的,中间两只是她做的,旁边各两只是老师的作品。


第三位!我的小侄女-Eva。她选了狗狗和狸猫(应该是吧?哈哈!)


Eva是在他们三个里最用心,耐性和乖巧的。她把狗狗的颜色换去深褐色,因为她说她要做我家以前养了十年的狗狗-Nikie(可惜它已离世了... 啊!!我好想念它的味道啊!!)


旁边各两只是老师作品。中间的是Eva做的。也是一样选了粉红色,两姐妹都喜爱粉红?嘻嘻!


好了,看完三个小瓜的,现在来看大人的!我的阿姐!她选了两只猪!啊!不是啦,她选了兔子和牛牛。嘻嘻!


哗!多认真啊!好像有点贪心?你们看到那两大粒的黏土吗?哈哈!


你看,我没说错吧?她的兔子比老师大多了!可以做兔妈妈了!哈哈!中间的是我姐做的。旁边各两只是老师的作品。


哦?至于我呢?该做什么呢?苦恼啊!猪?不要!狗?不要!鸟?不要!兔子?不要!通通不要!


任何一只我都不感兴趣咧!好吧!做只poohmehmeh!哗哈哈!


开工啦!没有样本!只靠照片,嘻嘻!


没有头的pooh!哈哈!


将!将!独一无二的poohmehmeh 出现啦!如何?可爱吧?哈哈哈!


全放在一起!放在一起做什么啊?排排坐?吃果果?哈哈!


去烤啊!好让干硬掉!


哗!烫!烫!我的poohmehmeh 烤好啦!呵呵!看到我疲惫的脸蛋吗?老实说,捏黏土需要非常有耐性和巧手以外,还要有创造和思考力!虽然只是坐着捏,但真的很累很累,因为每一寸都是一手一手慢慢去捏的。


Poohmehmeh!!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