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怀孕- 35+个星期

又是产检天啦!这是最后第二次产检了!因为.. 还有十二天我就要开刀生小孩啦!也就是下个星期六!恐怖呐!我人生第一次住医院哦!当然除了我自己刚出生的那一天啦!呵呵!


布丁35个星期又四天啦!


今早太饿了!所以先吃个早餐后才见医生!幸好先吃哦!因为医生迟进来!嘻嘻!


一到就得量体重!我的天啊!一个月内我胖了3.3kg哦!我已经连续三个月各增加3+kg了!意思是数,在短短的三个月内,我体重加多了9+kg! 如果'加'换成'减',你说该有多好啊?哈哈哈!


除了我的体重'突飞猛进'以外,原来布丁也是也!哈哈哈!一个月前六月十五号,她的体重是1.9kg和体积是32个星期,一个月后就是今天,她体重2.8kg和体积是38个星期!她比原本大多两个星期!哈哈哈!


医生说布丁挺'大只'的!自然产就辛苦点,呵呵!告诉医生我有尿道和阴道感染。可是我不要刷洗我的阴道了!因为很痛!医生就说可以只放药,他就用一只手指把药塞进我的阴道,我就吵啦!他就说'幸好不是自然产'哈哈!我相信如果是自然产,整个医院的玻璃会被我喊破掉!哈哈哈!

以下是尿道感染的药粉。


今天贵了些,RM 144.40。两种药就RM 76.40了咯!哗!平均来算的话,一包尿道感染的药粉要RM 30+啊?难道里头有珍珠粉.....?:P RM9是验尿。


通过电话告诉姐姐医生说布丁大只些,大多两个星期,肥肥哦!两人就开始无聊开玩笑了!我姐姐也就是布丁的唯一姨妈就越讲越爽!请看看她说了多'动听'的话!

1) 哎哟,不知道那个play pen(婴儿布床-不能支撑较重的宝宝)能tahan布丁的重量吗?

- 是!是!是!一放布丁,那个布床就会立刻破个大洞!

2) 到时候我的手不就会一大一小咯?

- 是!是!是!那不就好咯!不用买哑铃练手臂!

3) 哎哟,布丁肥肥哦!我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哦!

- 好!好!好!叫布丁先别出来见你?

4)我的女儿刚出生2.1kg像这些小小粒的布丁


儿子呢就像这样的布丁



而你的布丁就像这个'jumbo'的布丁!哈哈哈


- 这段话,我也有份开玩笑!哗哈哈哈!

5) 都是你啦!一直吃快餐,吃那些长肉剂!搞到布丁长那么多肉!

- 是!是!是!我还给布丁'塑化剂'咧~!(因为我经常喝珍珠奶茶!), 她长肉后,就被塑化剂定型了!哗哈哈哈!

呵呵!两人就那么无聊的开布丁的玩笑!:P

布丁的头转下来了,脚向上了,她已准备好出来了!呵呵!布丁啊布丁,别紧张!别紧张!不要提早出来哦!你妈和姨妈工作还没完成!你乖乖等到下个星期六才出来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