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嘻嘻..

今天早上上班时接到我妈妈的电话,知道她说什么吗?

那个我在你的blog里读到你买那个汽车放安全带的,我也想要,要不然那安全带会经常割到我的脸!你记得买har..

知道我想提的亮点是什么吗? '妈妈打扰我工作?', '可怜妈妈被割伤?','妈妈叫女儿买东西?' 通通都不是!我是要说'我妈有了ipad后就开始读我的部落格了!而且是新的旧的也会读!哈!

我就那样的赤裸裸的让她看个精光!哈哈哈!老实说,如果你是我这多年的忠实读者,你们还比她知道我更多生活大小事,我妈都没那么清楚哦!毕竟没住在一块!嘻嘻!

就是以下这篇帖子,让我妈觉得她也需要这clipper。


所以午餐时间特地去买


经过婴儿部门时,顺便逛一逛!哗!这样也让我看到好康的东西!classic pooh系列的套装!一套才RM 10耶!所以我就买了套短袖的!哈哈!


可能走太多了,我的下体痛得厉害,我一面走一面念念有词'快点回公司!快点回公司坐下!' 我终于明白为何那些晚期时的孕妇会走路脚开开了!因为我今天也是这样走路!的确会比较舒服点!可是就很丑啦!算了,顾不了那么多!正如番薯所说的'都没人会看你!'哈哈!

我这段时期的怀孕帖子会让你们对怀孕感到期待还是恐惧啊?是的,怀孕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任务啊!!你们知道吗?有人兜售'假肚子'哦! 哈哈哈!


如果你想找代母和瞒天过海的!你就可以买'假肚子'了!不需要像电影里那样用枕头了!哈哈!

这世上真的是无奇不有啊!什么都可以弄假的!什么什么假鸡蛋啦,假包菜啦,假叉烧包馅啦(馅是用纸皮做成的),假脸啦!(靠化妆!前后判若两人!)等!吓死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