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生产倒数9天!

亲爱的隐形朋友们!我就快要生小孩了啦!还有九天!九天啊!我真的感到很恐怖!活了二十八年了,基本上我算是温室里的小花,没什么吃苦的!虽然有霉菌感染,但也不至于痛苦万分!但是... 下个星期我的肚皮就要被划一刀了!12cm长的一刀!我必需受到皮肉之苦了!我.. 我能承受吗?哇哇哇!


下个星期五是拿定假期了的,打算放空脑袋摊在床上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哈哈!在想着星期四要拿假期吗?其实我已没心上班了的.. 但手上正负责一个新系统,所以还是得认真负责。

同事们看到我还有四/五天后即将放产假两个月了,就非常疼爱我,午餐时候都尽量配合我想吃的!因为他们知道我超爱吃的!哈哈!

今天她们就配合我吃了顿昂贵的午餐-Nando's ! 一人RM 20! 哈哈!可怜的她们.. 呵呵!

可怜虫一号和二号!


可怜虫三号和四号!哈哈!


很大盘是不是?我却吃到'亮晶晶'没剩哦!过后还买了杯巧克力味的珍珠奶茶!哈哈哈!啦啦啦~


我的晚餐!今天的每一餐都很'重'哦!


早上九点到十二点期间,我吃了八块甜咸饼干,两杯Milo , 一个巧克力蛋糕,一个杏仁西饼(某酒店的贺礼蛋糕)。会多吗?嘻嘻!

我的右边肚子!那些红红的,超痒啊!之前只是左右两边!现在开始生在前面了!都怪自己懒惰没搽lotion咯!所以就爆了!


这是左边肚子!比较少比较浅哦!所以没那么痒!


附送可爱淞淞我侄儿的照片!很快哦!已三个月了!开始会给反应了!嘻嘻!


他刚出生两天的样子..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