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生产倒数五天!

还有五天!五天!我就要生宝宝了!除了吃东西以外,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了?(什么?烂借口!?吹啊?哗哈哈哈!)

工作?有啊!我还是天天有去上班啊!只是看有心没心而已!哈哈!

家务?站不久脚就痛了,所以就厚脸皮的什么都不做,任由姐姐,姐夫和蕃薯去做!哈哈!

收拾宝宝行李袋?不知道要带什么哦!就丢了句'咩,你收拾包包har..' 我姐就得帮我了!哈哈!

我怀孕生宝宝真大牌啊!其实是身边人宠坏我啦!既然有人疼,我当然全盘接受啦!这就是么女/唯一妹妹的坏习惯!呵呵!:P

这三天吃了不少东西!就是要趁坐月子前吃个够本!哈哈!好啦~美食之旅开始啦!

星期五午餐- 肉骨茶!有干的,有汤的,一煲金针菇,一煲豆卜,三碗油条!六个人RM 68。


这'娇滴滴'的小伙子害怕热茶杯烫到他的手,所以就用大杯子推小杯子给我送茶来,一推之下,小茶杯卡着就倒反了,一股热茶水就迎面而来!我立刻椅子连人一退避开热水!吓到我啊!幸好没什么事,肚子没烫伤,布丁也没被迫出来!哈哈哈!


晚餐就和姐姐吃瓦煲芋头面RM 15!味道不错,卖相不是很美,只有自制面,猪肉和芋头!所以提不起劲拍照!哈哈!

星期六午餐- Johnny(泰国餐馆)


二人份火锅


黄梨炒饭+马蹄菠萝蜜糖水


五只烧焦鸡翅膀!哈哈!


吃完后,觉得口渴,就去台湾甜品店- 黑桃王后


这个叫做'包二奶什么什么的'我忘了!哈哈!蕃薯包着芋头的粉圆。RM 6.90


仙草爱玉lemon冰!这不错,挺开胃的,只是没什么料,RM 5.50


吃啊!甜品是女人最大的天敌!大多数啦!女人都爱甜食的嘛~!嘻嘻!


吃完后,觉得累累的,何不去按摩!?怀孕可以按摩吗?还有一个星期而已喔!管它!照去!哗哈哈哈!蕃薯听我讲后对我摇头哦!啦啦啦~


Top up RM 1000免费多加RM 200! 当然是爸爸付钱咯!然后我和姐姐就用里头的钱!我们真是我爸妈的'好'女儿啊!哈哈哈!


在房间里等按摩师父来~全身一个小时按摩RM 60。


其实没有概念会如何按摩的?平时是脱光衣服只穿裤子趴在床上。那怀孕呢?原来是躺着,按按头部,颈项,肩膀,手臂,受,膝盖,大小腿。肚子和背后就不行咯!嘻嘻!原本以为必需脱衣服然后抱着大枕头?原来是不需要脱衣的!呵呵!


按摩后就是晚餐时间啦!特地花了二十分钟去Asia cafe, usj!

叫了两杯特大杯果汁!RM 12.95


突然想吃kebab哦!找了几间档口,终于找到!


但是.... 不好吃!!RM 6。我还是觉得sunway pyramid溜冰场旁的那间好吃点!啊!!看看这几天几时会'冲'去吃?嘻嘻!


章鱼丸!RM 4.50


鸭蛋炒粿条!RM 7! 当那小女生说RM 7时,我们吓倒了?炒粿条加荷包蛋要七块?原来姐姐叫普通鸡蛋的,来却是全鸭蛋!也说不上谁对谁错的,就只好接受咯!问题是.. 鸡蛋和鸭蛋的味道有什么分别啊?分不出!哈哈!


Asam laksa RM 5。 还不错!


姐还多叫了leong taufu。一大堆的食物啊!两个人而已哦!恐怖吗?嘻嘻!


星期日早上七点多,我,蕃薯,姐姐,姐夫,侄儿和两位侄女浩浩荡荡的去公园拍照!哈哈!只有我和姐姐比较投入,其他的人都不配合的!所以拍的照都不满意!所以,只放一张!看看几时比较'爽'时才放其他的与你们分享咯!呵呵!


拍照后,肚子超饿的!就去吃印度煎饼!我一人吃两片!哈哈!


吃完后就回家继续睡觉到下午两点!哈哈!跟姐姐吃了午餐后,感到不够喉!所以就去吃雪糕啦!RM 16。


可以选两粒不同口味的雪糕!第一粒jamoca almond fudge


第二粒- raspberry cheese louise。 哗!这超甜的!


Topping选了maple walnut!孕妇吃walnut很好的!嘻嘻!


还有香蕉!我姐姐像印度婆吗?中间有粒红红的!圆的不能拿?方的可以拿?哈哈哈!


太甜了啦!拿了两杯清水。


晚餐!姐姐煮了酸甜hotdog!我不喜欢吃hotdog 的!!除非是BBQ有涂蜜糖 的hotdog而已!


所以呢,就叫蕃薯带我去小贩中心吃晚餐!叫了碗咖喱粿条,两只烧鸡翅膀和橘子酸梅水!一个人吃会多吗?哈哈!

基本上这两天,我的时间就花在睡觉和吃东西而已!如何不胖呢?哈哈!我们就看看布丁出来是几多kg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