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热血沸腾

哗!此刻的我热血沸腾啊!我好开心好兴奋啊!原本脑筋紧绷着算着我到目前为止的信用卡帐目的,三个礼拜就已花了RM 1,418.01了!一面算一面感到头痛啊!

突然,房间门被打开,侄儿交给我一封信。一看信封,我的手开始颤抖,眼睛张大(虽然大得有限!哈哈!),心脏狂跳,心存怀疑,难以置信的慢慢打开那封信!

天啊!!是报社寄给我的稿费!天啊!天啊!我人生的第一个稿费啊!我写的稿被杂志接受啊!而且被刊登啊!好兴奋啊!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多钱,但也算是个鼓励啊!啦啦啦~


立刻联络姐!叫她找出六月份的风采!看看有没有!天啊!还真的有耶!


以下是我的文章!我... 我... 感到很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P


呵呵!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何会无端端去投稿!真的是另一种的体验啊!不错!不错!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