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收拾收拾!

为了新成员-布丁的即将加入,我们大家'被迫'开始收拾!哈哈!其实真的很不愿意的,就一个字'懒'! 所以一拖就几年了!哈哈哈!

一堆..


另一堆.. 哈哈!


以上两张只是其中一间小房而已!哈哈!其实原本没那么多东西的,我的母亲大人咯!一看到我和姐搬进新家后,就把我们'那些年'的东西从老家搬来新家!新家里的每间房间都有人住,楼下储存室那么的小间,根本不够位放那些N年前的物品。

我问姐姐'为什么要把东西搬来?老家的房间不是我房间吗?为什么不能放那边?'哈!回忆中断!自从聘请工人后的四年内,我已不再住在那房间了,一天都没有!因为不再属于我。

难得看到番薯收拾!要不是为了他的女儿布丁啊!你休想看到!哈哈!哦,收拾期间,我们的看法不一样,搞到我收拾到一半时,哭了起来!就难过委屈嘛~ 哈哈!


姐姐们也在忙着收拾!坐月子期间,我必需睡在她儿子房里,因为我不能上下楼!可怜的姐姐,除了收拾,还得帮我洗宝宝的用品,拿长假照顾我!这时候要肉麻的说一句'有她当姐姐真好!'呵呵!


番薯的三姐给了我们推车,车座,手提车座,play pen,床用品和一些布料!其实我本身一向来是挺介意用二手的,但自从买宝宝用品后,才知道那么多东西要买和那么的贵!所以呢,大样的我都能接受二手了!哈哈哈!


这两天忙东忙西的,脚水肿得厉害,下体痛得厉害!所以就抽些时间休息休息下!姐姐说要把双脚提高,水肿才会消!我就一面提高双脚,一面喝着爸爸的爱心燕窝!多写意啊!哈哈哈!


跟姐姐去买家里用品,走到脚酸的,就找吃和休息啦!哎哟,怎么我的fruit cocktail 冰那么红的啦!好多颜色素啊!


过后,觉得不够喉!所以再找吃啦!这样吃法,布丁怎能不肥呢?哈哈哈!嗯.. 以后不会再吃Starbucks 的蛋糕了!因为超甜的啦!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