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肯德鸡

上班族的共同烦恼,那就是'等下午餐要吃什么??'


是不是啊?哈哈!今天吃什么呢?KFC 午餐优惠! 我本人是挺喜欢set C的!一个饭+ 一块鸡肉+ coleslaw + 一杯汽水, 完美配搭才RM 5.95! 加了6% tax 也不过是RM 6.30! 嘻嘻!


咦?怎么收银员向我收RM 6.50的?不是应该RM 6.30吗?又加税了?奇怪耶?一看价钱荧幕,怎么RM 5.95 + RM 0.20 + 6%? 那RM 0.20是什么来的?我和我的同事都感到非常奇怪?一同皱眉!

一问,员工指了指食物表,说如果是叫flaming crunch chicken(新口味,只有三个月), 一块肉就须另加RM 0.20! 什么啊??叫辣味的要多加钱?我吃了二十多年的肯德鸡,从来没有试过加钱咧!什么理由啊?

同事就说: '那我要平时spicy口味的。', 员工说:'没有spicy, 只有这新的flaming crunch chicken。' 哈!是他们自己要换掉的嘛,那怎么要顾客加钱呢?加那一些的玉米片而已啊!那如果我是叫家庭庄15块肉的呢?那是不是要多给RM 3 ( RM 0.20 x 15) 啊? 莫名其妙!当然不是付不起那RM 0.20, 而是'什么理由'哦?

说了那么多,我... 还是选择了辣口味的!哈哈哈!哗!对我而言,真的是很flaming很辣啊!因为我不是很能吃辣的!但够刺激咯!呵呵!


我认为如果你是直接叫以下的套餐,是不需要加钱的。


你们看!我姐有'爱的饭盒'吃。还什么什么的带妈妈的爱去公司咧~


而我呢?三餐都在外面吃啊!早餐就三块马来糕加炒米粉,午餐就快餐,晚餐就以下的经济饭!


没有一餐是有'爱'的味道!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