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产前倒数两天!

前几天拿了半天假去产检,产检前跟同事吃顿铁板烧餐,接着就产检后在炎热太阳底下去几间店买东西,然后回老家吃妈妈的爱心药材鸡汤,爸爸的爱心榴莲,与姐姐吃个快乐姐妹餐-烤蒜油面包。

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天。原来'火焰之神'正慢慢一步一步的倾入我的身体!自那天起,我就开始发烧了.. 热到流鼻血..


两天了!开始担心,姐姐说发烧时医生是不允许开刀的。什么!?那星期六怎么办?难道先去医院吊水降温啊?天啊!!

快想有什么方法?姐叫我喝何人可凉茶加酸梅,去超市找和读后,那边有注明什么腹痛,呕吐的不能饮用,感觉很强酱!所以同事不赞成我买咯。最后买了支100plus。(也不知有没有效啦!至少有做些东西咯!哈哈!)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了!赶工作啊!要交代啦!要搞新系统的东西啦!同事们就在等我去吃晚餐,我更压力了!因为他们四个人就无所事事的在等我赶工而已。

终于七点多做好了(其实赶到不能肯定是否100%做好的!晕!) 一到餐馆时,开始要呕吐!太赶了啦!还没坐下就先去厕所呕,呕到一半时,哗!都是血啊!吓到我啊!呕到喉咙出血?再看清楚,原来是流鼻血!很多一下咧.. 我身体太热气了!

跟同事的最后一顿晚餐!哈哈!是我去产假前的最后一顿啦!有白斩鸡,烧肉,叉烧,芽菜,猪肉丸汤。一个人RM 16+。


全部人快闷疯了!要去旅行!!看回以前的照片,怎样能把持得住啊?

Singapore


Krabi + Phuket (cruise)


Penang


Genting


Melacca


一年内而已!其实我们还挺多活动的哦!刚好一拍即上咯!所以我们说好了!下一个要去巴厘岛!我说: '好啊!等我六个月伤口痊愈才行!'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