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番薯与我

我:我姐姐说希望我们的孩子乖乖,不要那么吵,会比较好顾
番薯:那就看她像谁咯!像我就乖咯,像你就吵咯
我:@$?!@,(&);&

番薯:够力哦,之前大一个星期,现在大多两个星期(布丁的size比我的孕期多了两个星期)
我: aiyo~~~~ 我吃很多嘛~
番薯:.... (摇头着)

我:达令!怀孕后我肥很多咧!
番薯:还不是一样?
我:没有咧,你看我的下巴和脸!跌下来了!肥了啦!
番薯:哎呀,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没瘦过!

我:达令!怀孕后我变不美了啦!
番薯:没有人看你的啦
我:我变到很aunty look哦!很难看啦!
番薯:哎呀,反正都没美过!
我: 我告诉你,等我生完后!我一定会减肥的!
番薯: 我听这个不知听几多次了
我: 我是讲真的!
番薯: 你自己算啦!讲几次了?
我: .......

臭番薯!到时布丁出来你就知道!丢给你去顾!而我呢,就去旅行!哗哈哈!今年圣诞要去哪儿呢?泰国?好久没去泰国了耶!啊!!!!! 我要去按摩!

今天的大肚子look!肚皮越来越紧了!还有二十六天哦!今天一整天屁股上方痛啊!尤其坐一段时间打算站起来时,是忍着慢慢站起来的啊!


很久没跟番薯合照了!这样一站,才发现我矮他许多哦!:P


明天有位新人来我的部门,原本应该是今天来的,可是她的孩子得水痘哦!哗!会不会感染我和另一位孕妇哦?我特地选择开刀来避开霉病菌,希望不会在最后一个月得到水痘病菌咯!安全起见,还是别靠近她好!退避三舍!哈哈!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