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无奈啊!

刚才我家婆,蕃薯的姐姐和弟弟突然到访!自从我们搬出来住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今年来说的话,新年见一次,母亲节见一次咯!:P

所以我说咯,生儿子除了传宗接代以外,基本上就没了,我是说大多数的啦!嘻嘻!中学时期,眼里就只有朋友,过后就女朋友,接着就只有老婆!回老婆的老家或参与节日还比自己的家来得多!是儿子的问题呢?还是老婆的问题呢?啊!你们别误会我咯!我从来没有反对蕃薯回他的家的!是他自己不要回而已!我是好老婆来的.. 哈哈!

家婆说她已买了5kg的姜和酿了些姜酒之类的!我傻眼了!立刻告诉她我开刀不适合吃姜和体质属于热底不适合喝姜酒!看得出她变脸和不开心了!我不是有意要辜负她的好意的!家婆那么有心,我这媳妇比起其他身为媳妇的幸福多了!

但是,我不可以为了顺从她而冒着可能皮肤会发炎或发烧的险啊!我好为难哦!只好说两个星期后才看看咯!开刀和自然产的调理方式不同,体质热底或冷底的调理也不同!我也不清楚我能吃些什么啦!一切交给我的坐月婆- 我老姐咯!她的责任重大哦!哈哈!

午餐时候,突然想吃cheesy wedges 哦!同事们不想吃KFC!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去吃!我挺享受的,一面吃一面上上网,难得清静。


怕会饿,所以买了蜜瓜,巧克力珍珠奶茶,椰丝糯米饭。


原本打算明天就开始放假的了!但是新系统搞不掂啊!算了,反正留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等星期五时才在家发呆等星期六生孩子吧!嘻嘻!

淞淞: 小姑姑~你要生baby了啊?


嘻嘻!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