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生产前一天!

明天.. 就是明天.. 我就得任人'宰割'了!明天.. 2012年.. 七月.. 二十八日... 我就得面对无数的第一次..

1) 第一次住医院
一个人躺在病床上会是个什么滋味呢?是否能拿到单人房呢?如果是有'邻居'的,她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来烦我吗?如果我是睡在她和厕所的中间,那他们走来走去就会看到我咯?嗯..

2)第一次让护士'服务'
明天就得打开私处让护士们帮我剃阴毛和肚子毛了,会是什么感觉?剃刀会安全吗?会不会一剃就流血啊?然后听新手护士说'oh! Sorry! Sorry!' 嗯...

3)第一次进手术室
手术室是怎样的啊?是不是就像电视节目里的,全穿上青色的衣服,带着口罩和手套,面无表情,锐利的眼色望着病人?

4) 第一次动手术
我已选择半身麻醉了,意思是说,我还是处于清醒状态的,我这近视六七百度的,视线会非常模糊,只看到人影动来动去的!然后听到那些手术用具的king ling kang lang的声音!

5)第一次打麻醉剂
听几个人说,开刀那一刻是不痛的!痛是在打麻醉针的时候!因为是一支挺大的针打在脊椎骨的某一节。同事说医院的病人试过注射后却没有效的!那我呢?万刀一割,我并没麻醉到咧?

告诉蕃薯我的顾虑,他说:'哎呀!下刀之前捏一捏不就知道有没有麻醉咯!' 他都很好笑!难道医生会先捏一捏每个病人才选择下不下刀啊?神经病!

6) 第一次生宝宝
啊!!这是我最担心的!宝宝是否会健健康康啊?毕竟在这九个月期间,她都是处于霉菌感染的环境下长大。:(

7) 第一次当妈妈
去年我身份只是蕃薯的老婆,今年的今天之前我是位准妈妈,明天起我就会升级当妈妈了!我的旁边就会出现一位小生命,有表情,有举动,肉肉的,温温的,会霹雳巴拉哭个不停的!哈哈!

8) 第一次拿产假
平时看到那些同事生小孩,除了恭喜她们,其实最羡慕的就是有两个月的有薪假期!哈哈哈!两个月不用做工耶!虽然照顾小孩会比工作更辛苦!工作是我们能控制调整的,小孩呢是我们被控制的!但是就很爽不用去公司却有薪水拿!啦啦啦~

罗里罗嗦的说了一大堆!人家的心情嘛~人家怕怕嘛~嘻嘻!由于发烧,所以今天很乖!只是跟蕃薯去吃午餐,然后就一直躲在家里不去晒太阳!嘻嘻!

就快当爸爸的蕃薯!嘻嘻!


我叫了鸡扒黑椒乌东面!很大盘哦!但我吃得清光!哈哈!


吃龟苓膏润润~



一直冒冷汗哦!汗流进我嘴边,是没有味道的!就好像白开水那样!没有咸的!


晚餐就跟姐姐吃!原本打算去Kim Gary 吃cheese baked rice的。但姐姐赶工迟回家,所以就去小贩中心咯!

五香+咖喱粿条+大杯西瓜汁


好啦~我要去生小孩啦~暂时要'部落格'间蒸发了!哈哈!我不知道我会在医院里无所事事时写贴子与你们聊聊呢?还是会伤口痛到忘我而没心情写贴子呢?嘻嘻!

你们有空时就为我烧香po pi我,为我祷告,折纸鹤,找四叶草。那些能保佑和祝福我的宝物统统都使出来吧!哈哈哈!

小布丁啊~我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哦!你准备好出来看妈咪和爸比了吗?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