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黄脸婆

三十七天啦!很快的布丁已出生一个多月了,意思说我的产假很快就要完了!还有三个星期而已!我要收回以前我说的话了,我说有两个月产假很爽!不用工作却还有钱拿!错!是错的!顾宝宝还比工作辛苦多倍啊!

我已没有时间观念了,我只是知道我一直在找时间(布丁睡觉时)来 冲凉,大解,睡觉, 休息, 吃东西,洗奶瓶,洗碗,洗衣服,上网,讲电话等。她醒着时我就只能抱着她陪着她哄着她.. 走不开了!一走开,她就... Pa!!!!!!!! 狂哭了!

看.. 黄脸婆一名!我的头发... 惨不忍睹啊!翘到好像月亮酱!短发是方便,但会乱翘!还要花三四个小时去理发院弄直啊!我哪有时间和钱?啊.....


以为放hairband会好些.. 更糟糕!怎样?笑啦!不用客气!我知道你们很想笑!就笑咯!


为了省钱,就趁大减价时买多些,petpet省RM 5一包,mamypoko 省RM 10一包。这躺架RM 60, 在另一间店看到差不多的,要价RM 109啊!


奶瓶省RM 20。原价RM 99.90, 折扣20%。


衣服买多就可以得批发价咯!就跟淞淞的一起合买,平均一包省RM 10+。


很孤寒是不是?几块钱也要省?你们知道我昨天花多少吗?

奶粉800g RM 55
如意油. RM 17
湿纸巾. RM 17
奶瓶. RM 80
衣服. RM 142
尿片. RM 203.60
躺架. RM 60
总数。 RM 574.60

五百多啊!一半是买给保姆的!还没买完啊!我能不省吗?宝宝用品真的是不便宜啊!恐怖!那些生到五六个小孩的马来人,到底怎样维持啦?怎么那么厉害的?

忧郁look的布丁


撒娇look的布丁+面无表情的番薯(顾到累!被女儿欺负!哗哈哈!)


靠着爸爸睡觉的布丁


寻找安全感的布丁(睡觉中)


斯文look的布丁


布丁身体长许多了!


布丁开始能互动了!前几天半夜一点多,她一直吵一直哭,不管我和番薯如何哄,她都不管。没办法之下,番薯就假装大声点骂她啦!她就望着番薯静静听番薯'大'骂,等番薯停止大骂时,布丁竟然骂回番薯哦!她望着番薯大'wao'一声,然后不屑的转头,番薯傻眼望着我!而我就狂笑!哈哈哈!

再过几个月后应该会更好玩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