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鬼压身?

你.. 你们.. 相信鬼怪吗?我.. 我昨晚不知是遇到还是发梦哦.. 听过鬼压身吗?我昨晚被鬼压身啊!哇哇哇.....!!!

昨晚是第六天布丁在半夜大吵大闹了!喂奶了,换尿片了,开冷气了,搽肚痛药了,她还是哭到很夸张!整个半夜就一直忙她哄她抱她的,连躺都不能躺啊!六天这样了!

大概四点多,她哭累了,我就抱着她睡。睡不一会,我突然感到身体被压着,真的是有重量的!不能动,我就喊啦!嘴巴喊着却没有声音!'感觉'到眼前有人!我就喊'妈!!!'(没有声音),突然听到有个男生发出'呵呵呵'的低沉笑声,然后我的右边胸口更压着了!我就喊'咩!!!'(也没声),我很怕!不知所措!慢慢能动了,有手指!我就去咬!是个婴孩手指!一咬后就恢复正常了!

立刻叫醒番薯,番薯说我发梦!是真的发梦吗?但是是真的有被压的重量的咧!非常明显的!是被鬼压呢?还是我压抑着的顾孩子压力?我身心受不了而精神压力?

我不知道.. 我没试过.. 是有鬼压我?还是压力发梦?老实说,真的感到很疲惫,身体和身心都很疲惫,昨晚说出去透透气,我一面走一面打瞌睡,每天睡到中午一两点都没用,我真的很累.. 补不回了!非常担心两个星期后回去上班会是怎样?半夜没得睡啊!Haiz........

我和小恶魔布丁


妈咪:布丁啊布丁~你可不可以乖乖半夜不哭不闹啊?


妈咪:妈咪真的很累很辛苦啊!


妈咪:你再吵的话!妈咪就一口把你给吃掉!


布丁:妈咪~不要吃我~


布丁:布丁疼妈咪!亲亲妈咪!


布丁::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